忙碌的一週,全家人的心情及生活作息跟著bubu一同住了院又康復。

每天清早7點到婦幼報到的婆婆、

機動組送飯跑腿的公公、

開車接送處理各式臨時交辦事項的爸爸、

每天晚上7點到婦幼接班的媽媽、

還有睡醫院的大夜班史先生、

辛苦了,親愛的家人們

heart  

 

想起了婆婆常掛在口邊的一句話:

「從前是一個人照顧六個孩子

現在是六個人照顧一個孩子

 

原來指的就是這麼一回事呀!

 

分隔線4  

00  

1  

因為bubu事件在娘家住了幾天,衣櫥中舊衣服拼湊出的是幾年前的自己

『feankie b』flare,想起那段非這牌子牛仔褲不穿的研究所歲月

更因此寫起了網誌,進而造就了今天的Crystal's wonderland

鉛筆心  

 

這天帶著口罩的我還讓婆婆誤認成醫生了呀

還頗像的是不是?

 

2  

所謂的萬綠叢中一點紅,其實我覺得不算難看

不過僅限於家中自high,出門前還是乖乖換上低調的平底鞋

唉唉!時勢逼人

 

3  

身為飾品控,少不了這些叮叮噹噹,出門前的拼湊搭配是每天的小樂趣

金色的Michael Kors 和玫瑰金的Vita fede是天天陪著我的定番款

 

如果下次你坐捷運時看到這隻手,不用懷疑,那就是我!

 

4  

總是沉迷於seven的各式集點活動卻獨漏這次的菇菇筆,不是莫名的忘了撕貼紙就是隨意送給別人

以至於到了活動要結束才集到這第一支

 

運氣大好的竟是我最想要的枯枯菇,跟我這綠一身配極了大開心呀

 

是說...好像大家都不喜歡枯枯菇呀...

 

5  

星期三bubu出院後生活也重回軌道,太陽公公很賞臉的一同出來慶祝

雨過天晴,真好

太陽  

 

6  

『Current Elliott』經典的破褲

2009芝加哥愛之旅的戰利品,到現在仍是我屬一屬二的愛褲

有著我最愛的漂亮刷色,還有越來越大的破洞

那是歲月的痕跡驚嘆號  

 

7  

慣例是個繽紛星期五

萊姆黃夾克最近出場的機率攀升,已逐漸展現壓倒蔥綠風衣的趨勢

情勢會如何發展,還請客官繼續看下去...

 

8  

每週的Happy Hours鉛筆心  

期待下班後的活動也是支持努力工作的重要動力。

 

今天的活動主題是:

「讓我們一同懷念剪髮前的桃樂斯小姐!!!」 

 

9  

附上不再復見的Dorothy & snow合照qi mark  

 

10  

買了新相機後週末成了史先生的試機時間,努力練習好紀錄下bubu的每個重要時刻。

媽媽則撿到便宜有了好多厲害的超高畫質照片!

 

以後的文章質感也會更加倍囉!敬請期待^^

 

11  

週日的Family time

,還是那,Crystal爸最最最愛的遠企beffet

這事好像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哈哈哈

 

帶著康復的bubu出來玩玩,今天我們是T。G。I。 Fridays男孩

紅心  藍愛心  紅心  

 

分隔線4  

 

Instagram帳號  crystallin_tw

網頁版 : 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