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就我的工作來說是個大月,

辦公室瀰漫著一股肅殺之氣,今天回不回的了家吃晚餐說沒個準,

每天就像等樂透開獎一樣,幾家歡樂幾家愁,

 

好在三年多的磨練下來早已練就一身武功,

皮繃緊點,有好同事的陪伴上班仍然值得期待。

 

什麼?

要問我的工作!

 

天機不可洩漏...

 

分隔線4  

00  

1  

炎炎夏日還沒到,已固定在每週一清涼一下

一方面是找機會實踐「買了就要穿」計畫

另一方面,我始終認為穿的開心漂亮也是個對抗Blue Monday的方法

心情好,做起事來也更帶勁是吧!

 

2  

古著感,看著別人穿搭覺得趣味十足,但一向不是我的路線

 

懷孕時為了遮住肚子買了這件BCBG的彩條毛衣

無肩線的稍大剪裁,梅果似的紫紅色彩

正面兩個偏低的方正口袋,很像老奶奶為了實用抓了邊布親手縫製的

 

雖然現在穿的少了,卻是真心的喜歡

舒適的質料與帶著甜味的色彩,將雙手插在口袋裡心也暖了起來

彩虹  

 

3  

4  

五一勞動節,配合著史先生也給自己放個假

嬌妻的最佳表現臉紅   

 

難得專屬於一家三口的甜蜜時光,幫小子穿戴一身新到附近公園散步

可惜小子不賞臉,睡不飽的小臉滿是不情願

倒是媽媽非常興奮

因為bubu出生的前兩日我就在這許下將來要帶孩子來晃晃的心願紅心  

 

呵呵,轉眼已是五個多月前了

時間過的真是快呀!

 

5  

See by Chloe磚紅短靴,可當兇器的尖頭令人無法忽視

每當穿上他總可擄獲不少目光,至於是讚賞或是驚恐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本人是非常喜愛啦,這可是我與梅姬的姐妹鞋呢

heart  

 

6  

7  

睽違近一年的光療指甲,懷孕後為了寶貝對指甲油敬而遠之,讓我忘卻了指尖的美麗

 

對女人來說指甲油有股魔力,說穿了或許週遭的人不曾在意

但那微微的色彩卻總讓主人十分掛心,時時彎起指間瞧呀瞧的

而做指甲時那種寵愛自己的感覺,相信嘗過都會愛上!

 

8  

9  

本週的happy hours,由高手們為我搭配出厲害的編輯式穿搭

偶而扮演不同的自己非常過癮,這是屬於我的Cosplay時光!

 

好久沒有與我的駐東區雙胞胎Dorothy合照,雖然他狠心的剪去我們的註冊紅髮...

 

新髮型很俐落很法式很夏天,時尚度也更加倍

可惜姊姊我無膽

或許這股勇氣就是青春可愛的地方

驚嘆號  

 

10  

本週的Family time捨棄一貫的buffet而選擇了適合家庭的Royal Host

簡單輕食,讓長輩們的腸胃舒緩一下

健康。

無價。

 

至於大啃雞腿的寶貝

自備

也無價

 

11  

12  

餐後的散步時間,我們到了好久不見的大安森林公園

 

每每坐車經過我總忍不住轉頭,公園何時已經綠樹成蔭

今天得償宿願一晃,真的很美鉛筆心  

 

13  

國小換上了漂亮的彩色外牆,

20年前我就蹲在這片牆內烤肉

qi mark  

 

哇!!!就此打住

(問人家幾歲是不禮貌的)

 

14  

15  

終於趕上流行看了『 Iron Man 3 

說真的,商業片我喜歡。

 

生活已經夠辛苦了

看電影,就當一園美夢吧!

 

The prince and the princess lived happily ever after

 

分隔線4

Instagram帳號  crystallin_tw

網頁版 : 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