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忙,茫茫茫

這是對於我這五月份最淺顯易懂的注解。

 

假日的Family time是珍貴的調劑時光

無奈也逐漸制不住煩燥感的堆積

 

身為獅子女直來直往是我引以為傲的人格特質

但隨著年齡增長,或許,不那麼鋒芒畢露是有其必要性的

『深呼吸,修身養性

給自己這個人生課題

Crystal老師跟大家共勉之了太陽  

 

分隔線4  

 

00  

1  

2  

3  

7  

8  

多虧了早晨的搭配遊戲,讓我的每天都從元氣滿滿開始。

不偷不搶也不危害他人,小小的自我實現其實這興趣還不賴!

( 當然如果能不危害荷包會更好驚嘆  )

 

意外發現不少女孩都有相同的看法,就讓我們一同堅持,做個不被工作壓垮的大女人

Good Job

 驚嘆號  

 

4  

近一個月來最喜歡的一套穿搭!

 

簡單的黑白色,配上Alexander Wang的oxford和經典卯釘包

黑皮褲與幾何圖騰bomber jacket

紮起頭髮是完美的ending

『女打仔』look在此呈現給您藍愛心  

 

5  

耐不住炎熱,

違反了自己的原則在出外洽公的日子穿上了小短褲。

雖然意外的得到了讚美,但心理仍然後悔著

工作上的衣著還是恰如其分為佳,相信也會得到更多的尊重與信任喔!

 

有人問到是否有特別做腿部運動呢?

在此要慚愧的告解

懶惰如我沒有運動的習慣,或許需要四處奔波的工作就是我每日最佳的腿部訓練

( 當然太愛逛街也可能是另類的運動qi mark  )

 

anyways,老話一句

能走就不要站,能站就不要坐

這是身為運動門外漢的我也能給你的最佳忠告

 

9  

10  

『Colorful Leopard Top 』

雖然對它仍有小小畏懼,每每穿上卻總是大獲好評

或許所謂繡著我的名字就是這樣

 

高調C,你就別再否認了哈哈哈

 

12  

已經很久沒有一看到馬上失心瘋要擁有的單品

『Gat Rimon』這不規則maxi skirt讓我破了戒

 

及地的裙長讓我頓時成為11頭身的巨人,更厲害的是鏡頭另一側讓人臉紅心跳的驚人高衩

氣質與性感的綜合體 ,這模仿不來的修身剪裁,值得收藏的單品就是這樣

 

14  

週末得空看了期待已久的『大亨小傳』

無法大膽到綁上頭巾,卻也刻意的穿上復古風情的厚底圓點涼鞋前去

只不過看了電影才知20年代的美麗豈只如此而以

 

 

紙醉金迷的美麗年代,華麗的場景在腦海縈繞不去

不是完美的結局,但絕對是部美好的電影

 

15  

16  

Canon EOS 6D的好畫質不必多言

當然也要感謝攝影師在烈日下不辭辛勞的辛苦拍攝

得以豐富這片小小樂園

 

辛苦囉!我最吃苦耐勞的史先生

heart  

 

分隔線4

 

Instagram帳號  crystallin_tw

網頁版 : 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