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人妻和媽後活動想當然的驟減,

因為我是個顧家的賢內助!

( 懷疑嗎?灼熱的眼神加握拳)

 

不過正因為如此

去蕪存菁後在我行事曆上留下那少少的聚會與活動都好珍貴呀

 

DRESS CODE 5周年大秀,雷聲大,雨點更大

週末在我心中畫下絢爛的一道彩虹

好開心我的生活中仍留有這麼塊天地吸飽能量給我認真生活的動力。

 

那...下一場秀是什麼時候呢?噗... 

 

分隔線4  

 

00  

1  

黃綠藍已成為我這夏天的代表色,見到這豹紋衫的第一刻就知道即使難搭也要擁有

臉紅  

 

說他難搭其實有點委屈,少見的配色與紋路十分美麗,只是穿著上班頗引人側目霸了

假日為佳囉!

 

2   

3   

4   

5  

幾何上癮

浸於蒐集方格與直條的活動之中

果再來點圓形也不錯

 

6  

開始喜歡小小的線戒

 

「Momo's March」的小十字戒指,指尖微微閃著光亮

人不易察覺,心裡卻在意的不得了。

 

只不過他實在太小了,小到我出門總忘了帶它,歪腰

哭臉  

 

7   

8  

 

9  

活動的前一天,期待的心噗噗跳著

新染的頭髮和指甲都已經準備好了喔!

 

10   

11   

12  

13   

14   

15   

16

PARTY TIME

紅心  藍愛心  紅心  

 

Dress Code的五歲生日,身為傳奇媽媽的我盛裝的出席了

showroom在這天變成一座美麗的5月花園,就連cup cake都像花朵般盛開著。

 

美好的音樂、美麗的新品

在這天也和許多的blogger相聚了

老朋友與新朋友

很開心能認識你們

heart   

 

17   

18  

燦爛後的平靜,好好的沉澱與休息。

 

『Ecole Cafe』學校咖啡館

我的秘密基地

 

說其實他不秘密,小小的空間中總是擠滿的死忠的顧客們

拿鐵與fashion magazine

這樣緩慢的度過週日下午是最好的休息

 

...and...

新發現的檸檬白酒乳酪蛋糕很好吃喔!

 

分隔線4  

 

Instagram帳號  crystallin_tw

網頁版 : 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