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只想好好休息。

星期天下午四點,陽光被厚厚的雲層遮起,不過酷熱依舊

這就是台灣的夏天

一種,很難時尚的氣候

 

於是

決定躲去咖啡廳吹冷氣的兩人往青田街前進

 

分隔線4  

 

3  

2    

  出門前翻著衣櫃餘光瞧見了這裸色背心裙清楚記得懷孕初期興致勃勃的買了它要來裝那肚子

令人汗顏的是一年過去那吊牌都還沒拆哪!

而這熱煞人的溫度,無事閒晃的午後,有什麼會比簡單舒適的one-piece更加合適呢?

( 雖然新貨不斷,買了就要穿這樣的宣示我是有記在心底的...很深處qi mark  )

 

5

6

7

全素的裸色及踝背心洋裝

「女神系」,記得那天po上照片時有人是這樣說的。

 

或許是越發重視單品的搭配性,購買洋裝的次數減少了

除非是特別的剪裁花色或場合需求,通常我總是自動略過

而這近乎回歸原點的背心洋裝,掛在衣杆上還真的不起眼

原是本著不穿可惜的心態一試

平心而論炎炎夏日,這樣的穿著舒適而輕鬆

放下一身繁複身心好似也更為放鬆呢!

 

涼鞋

8  

9  

卯起來舊衣新穿

穿著很不像我的洋裝也只得搭配很不像我的鞋子。

 

當初為了拍攝婚紗而買下厚底的木屐涼鞋

( 白紗底下藏著這樣一雙木屐是不是還挺驚人!)

高高的厚底與平日的style很不相同而被束之高閣

但拿來搭配度假風洋裝倒十分相襯

不但修長了不少還很好走呢藍愛心  

 

Crystal's Tip

10  

11

為了縮短裙長襯了條細板皮帶,順勢讓簡單的背心裙多點變化

至於腰間綁帶蝴蝶結與皮帶打架的尷尬部分,靈機一動將繫繩纏繞皮帶融為一體

大概是這天我最得意的小創意了吧!

 

 

12  

13  

Summer casual,

呈現給大家不一樣的我,還有鏡頭後那頑皮的一面

不知大家還喜歡嗎?

heart  

分隔線4  

I was wearing :

Dress Code nude one piece dress

Steve Madden sandals

Asos yellow belt

Momo's March necklaces

Proenza Schouler medium in birch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