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67  

如果說之前的假日裙裝是愛妻穿搭,那我要稱今天這樣的搭配是愛自己穿搭

 

這個夏天突然喜歡起黑與白,

對於一向繽紛的我來說還真是件新鮮事,尤其是在這熱情洋溢的季節。

清爽的白與氣勢的黑,簡潔、俐落

透過線條圖紋的組合有時他們所創造出來色彩卻更加的鮮明了!

 

分隔線4  

IMG_2163  

IMG_2166  

IMG_2172  

IMG_2168

IMG_2170

端午節午後下了場大雷雨,如果大家還記得。

既然划不成龍舟(阿你是拿的動槳喔!),逮著機會穿了我在腦海中計畫許久的這一套...

...屬於我的「編輯式穿搭

 

不是真的厲害到令人咋舌,但俐落感與時尚元素一樣不少,重點是走在街上人人都要多看你一眼

當然是欣賞或是不解就不得而知了驚嘆  

 

直條褲

IMG_2138

IMG_2140

IMG_2144

IMG_2141 

主角當然是這直條褲,尋尋覓覓了許久之後終於遇見

黑白線條在這輕柔的軟料上比常見的合身褲上多了份美感

差別就在於這線條不因身型而扭轉改變,腿長也因此更加延伸

少見的不將褲腳反折,就是想將線條的美完整呈現

 

當然他並非人見人愛

譬如辦公室的阿姐就問過我穿這「睏褲」來是睡過頭否?

又或是我家史先生說莫非是魔術師來著惱怒 

 

所以叫「愛自己穿搭」呀!

 

印花背心 

IMG_2136

IMG_2137

黑白組合的上身是件暗藏玄機的上衣,

遠看平凡不過的圓領背心上有著立體印花,像藤蔓又似海浪般纏繞翻飛

肩頭微微襯上白紗,一件簡單不過的背心因為小細節而更有質感

很喜歡這樣簡約卻用心的單品,它可是搭配的利器。

鉛筆心 

 藍鱷魚波士頓包

IMG_2145

IMG_2147

身上的主色調以包包呈現,泛著深淺光影的深藍色,或許見著我時先瞧見的是它。

 

立體的包型與表面的鱷魚紋路深深擄獲我的心,大家應該也發現近來他出現的頻率實在太高 

只因他輕巧好背內容量大,實在太適合在外奔波的上班女郎臉紅

當然也與編輯式穿搭十分相襯!

 

 飾品

越輕簡的衣服我習慣搭配越繁複的飾品,譬如這單純的黑白與帶休閒感的軟料褲。

IMG_2159  

IMG_2158

彩鑽組合而成的彩虹項鍊,包含了線條、橢圓及三角等幾何元素

黃銅底座及鮮艷的色彩讓它多了點古埃及的神秘感,其實現今主流的飾品較少見這樣的設計

如此高調的飾品佩帶的機會不是太多,不過在黑白或素色的衣著上則十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IMG_2152  

IMG_2154  

IMG_2155

IMG_2148

IMG_2150

手部的飾品也極其華麗,除了平常隨身的基本款外更難得的增加了戒指。

 

左手食指上的圓鑽戒指有點中性

戴上它,每一比劃都帶著大女人的氣勢。

右手兩個小小的十字線戒是飾品櫃中的新成員

順著十字的方向手指也更顯修長

 

左右手腕上一黑一白的手環與這身黑白呼應著,你們發現了嗎  

 

分隔線4   

I was wearing :
Dress Code white vest、black and white striped pants 、crystal heels and blue Tilda bag

Dannijo rainbow necklace

Momo's March rings

Vita fede、CC Skye、Hermes and Dress Code bracelets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