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對我而言,動物紋=致命的吸引力。

不過有個但書,要是冷血動物那種

如果還不是太懂,譬如蛇紋、鱷魚...

舉凡各種兇猛的紋路,最好摸起來還要凹凹凸凸

越不平易近人越是深得我心(怎麼感覺起來這女人怪拐qi mark  )

 

分隔線4  

2  

3  

4  

5  

6  

7  

結婚週年旅遊第一天,熱烘烘的第一站到了勤美綠園道。

( 果真是熱情如火呀臉紅  )

 

其實出遊的穿搭真不容易,想要舒試涼爽又能同時stylish,往往更叫人傷透腦筋

既然是出遊,勢必要來秀秀新衣

考慮到第一天的舟車勞頓,褲裝要來的合適許多新購入的蛇紋長褲立即入選

 

怕熱又不喜歡過份裸露的媽媽對抗夏季有一套均衡法則 

長褲 x 無袖背心

短褲 x 有袖上衣

 

於是,清簡卻不過分單薄的黃色無袖背心雀屏中選,搭配同色系的黃裸sandals

我的casual chic part 1呈現給各位了太陽  

 

蛇紋長褲

8  

9  

10  

11  

12  

喜歡蛇紋單品早已不是新聞,尤其在認識幾個蛇狂之後,這紋路從低調的鞋履及包款上緩緩爬上身來

當然也跟這幾年的流行趨勢有關,動物紋出現在衣褲上已不再驚世駭俗。

 

打從第一眼見到Dress Code秀上的unisex蛇紋長褲就知道它屬於我,身旁的幾位敗家之友也不斷的敲著邊鼓

 具挺度的光澤面料印著蟒蛇紋路,高調高調高高調,我不穿誰穿!(叉腰)

 從銀灰跟灰藍兩色中挑選了"稍微"低調點的灰藍光影折射下可以看到那微微的藍心中的藍綠因子跳躍著藍愛心  

輕薄的料子夏天穿也不悶熱,搭配上乖巧的襯衫,不誇張也不無聊,上班一樣可行

這永遠是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呀!

 

涼鞋

13  

14  

像台灣這樣的夏季,涼鞋是很多人的首選

畢竟夏天腳脹實在穿不住包鞋也能讓熱炸了的雙腳透透風,更重要還能趁機秀秀美麗的趾彩,多好heart pink-crop  

 

這雙黃裸涼鞋大面積的撞色十分活潑,很喜歡蜥蜴壓紋與牛皮的拼接層次

粗跟好走更添實穿性,想必會成為這個夏天得主將之一了

 

16  

17  

最後,動物紋大集合要以藍鱷魚boston bag畫下句點

 

蟒蛇褲、蜥蜴鞋、鱷魚包

我的冷血動物園

或許聽來有點駭人,組合起來卻不覺難以親近,還更多了份自信的女人味

你們覺得如何呢?

 

18  

這天也拍下了旅行中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與大家分享囉

heart  

 

另外,這天在綠園道還遇到了兩位我的讀者呢

被撞見一家三口的畫面有點害羞卻也很甜蜜呀

 

只不過...

可不要是看到我和bubu熱的一張臭臉就好了

哈哈哈

 

分隔線4  

 

I was wearing :
Dress Code yellow vest、snake trouser 、yellow x nude sandals and blue Tilda bag

Momo's March necklace

Vita fede、Michael Kors、Hermes and Dress Code bracelets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