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人有發現最近身上的色彩越來越單純了嗎?

 

分隔線4  

裸色不是什麼新鮮事,要說流行也好幾年了,

洋裝、褲子、西裝外套...

人人的衣櫃中總少不了那麼一件。

 

不過你們可能不知道,總是花花綠綠的我曾經十分排斥這樣的顏色

還總在背後戲稱它「肉色」

 

不過,人還真不能鐵齒

或許是天熱嚥不下濃烈的色彩,當然也可能是熟女的眼光開始轉變

裸色的溫和美感與氣質開始擄獲了我。

heart  

 

2  

3  

4  

5  

6  

7  

8  

9  

週年之旅第二站,我們到了日月潭的雲品。

仲夏的熱浪持續著,想要帶著小娃輕鬆旅行,短褲是我的心(新)頭好紅心

(看著衣櫃中短褲逐漸侵略短裙的領土就可略知一二)

 

不但行動方便涼爽,也能同時秀秀腿兒做個漂亮媽媽

就算娃兒不巧把食物灑了潑到衣物的機會也減少了您說是吧!

 

裸色上衣沒有多餘的裝飾,如同顏色本身的簡約氣質

嫘縈材質十分適合台灣的夏天,清爽透氣

搭配顏色十分相近的tweed短褲組成好似原本一套的裸色套裝

 

出遊沒多帶鞋,同樣一雙充滿度假氣氛又好走的黃裸粗跟涼鞋

不過我這對於搭配十分執著的人當然事先計算過

裸色與一身不謀而合,而相近的黃也無損一致的美感,反倒增添了層次

 

至於這次攜帶的藍鱷魚托特包則正好成了色彩的主角

在單純的裸色襯托下,寶藍的色澤及紋路也更為顯眼

是說...

有時讓焦點由配件帶出也挺不賴的您說是吧heart pink-crop  

 

10  

飾品的部分維持平常混搭的習慣,甚至刻意稍稍的加重了

古黃銅與裸色十分契合,飾品上閃閃發光的鎬石則為簡約的衣褲增添了質感

 

Crystal's tip :

越簡單的服裝搭配越繁複的飾品

這也是一種我所奉行的「均衡法則」喔

 

Detail

11  

12  

13  

挑選簡單的服飾時我特別重視細節,

往往同樣一件素T質感卻相差甚遠。

 

裸色上衣的拼紗讓它獨特了起來,圓弧剪裁讓身型更加立體,下擺也仔細的做了收邊

米黃色的短褲特色在於tweed面料,用手觸摸會發現立體的凹凸,細看布料上有著小方格紋路,都是令它更有質感的元素喔!

 

14  

15  

16  

「clean beauty」

 

媽媽就這樣推著寶貝在雲品遊玩著,

我說,這時尚媽媽是不是還挺像樣的呢!

  

分隔線4  

I was wearing :

 

Dress Code nude top、tweed short、yellow x nude sandals and blue Tilda bag 

Momo's March necklace

Vita fede、Michael Kors、Hermes and Dress Code bracelets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