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進步就必須改變,要完美更需要經常改變」--丘吉爾

 

其實每天在網路上交換流行新知,對於無緣走進流行產業的我來說,就豐富平凡office lady的生活這部分已經非常足夠

不過,當機會來敲門,我決定不懼怕的緊緊抓住

才過30,怕什麼!

 於是...新企劃悄悄的策動起來...

 

 分隔線4  

00  

1  

2  

赫然發現熱辣的7月我成了白藍小姐,好似把自己化作一攤湖水就能抵擋暑氣侵襲

藍白的條紋上衣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柑仔店裡的棒清冰口味,那獨特的甜味誰都模仿不來

或是來上一罐彈珠汽水,氣泡在喉嚨裡逼逼啵啵的跳動著,好暢快!

 

 

4  

5  

星期三參加了第一場美妝發表會,可能是最近太愛美所以默默跨足進入了新的領域

臉紅  

dress code是「嬌滴滴的千金小姐」,當天在FB上有人猜中了呀

真不知是我詮釋的太完美還是女孩太聰明了

 

『UNT嬌滴滴光療指彩』- 可以自己來的光療指甲!?

就連我這不靈巧的人都能10分鐘自己搞定,可見門檻並不是太高

有興趣的人快來看看吧。

『UNT嬌滴滴光療指彩發表會▪閃亮豋場』

 

6  

7  

再忙碌也不忘去會會親愛的女孩們,這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小調劑

開心的事、擔心的事,有人分享心情是很幸福的。

關於新企劃的舉棋不定也找到了方向呀!

謝謝你們為我打氣藍愛心  

 

9  

10  

迎接挑戰的日子來臨,我刻意套上了保護色 - 「黃綠藍」

用最真實的自己面對改變。

 

要進步就必須改變,請拭目以待!

 

13  

16  

Instagram的錄影功能玩的不亦樂乎,網站上也因此充滿了寶貝甜滋滋的每個片段

閒來無事看上一段總忍不住微微的笑了

不知道關心咱家Brendan的各位叔叔阿姨是否也覺得大大滿足呀!

 

臭寶貝會叫人了,開獎結果竟是我家史先生拔得頭籌

聽著Bubu拔拔拔拔拔個沒完,心理激動不已卻又帶了那麼點酸

 是誰懷胎十月把你生下來呀,再怎麼說也該媽一聲來聽聽嘛

 

(話雖如此,對於首度開口的寶貝媽咪還是忍不住要秀一下,請看『Bubu's 拔拔秀』)

 

 

 

 

 14  

週六為了我家熱愛拉麵的史先生來到永康公園旁的「樂麵屋」

招牌的豚骨白湯十分濃厚,如果你是重口味愛好者一定十分喜歡

照片是永康公園店的獨家商品「辛味增餫飩拉麵,微辣的湯底搭配獨創炸餫鈍

若是兩人前來各點一種是很豐富的選擇喔!

 

15  

當完襯職的愛妻終於輪到我的Happy dessert hour

永康街最近的熱門新點「8%冰淇淋專賣店」存在口袋好一陣子,

這天約莫晚上7點,正值用餐時間我們僅短短的排了5分鐘的隊

在冰淇淋與霜淇淋中天人交戰著,看到了「蜂蜜培茶」這有深度的口味讓我下定了決心

口中佈滿微甜的茶香,成熟的口味,I like it紅心  

下次該點什麼口味好呢?

 

分隔線4  

Instagram帳號  crystallin_tw

網頁版 : 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