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力颱風來勢洶洶,我這週的行程也毫不遜色,

像這種時候我就很慶幸自己這樣隨緣的個性!?

 

Oh!我指的是不鑽牛角尖。

平順日子爽爽過,挑戰來臨,牙一咬眼一閉,該是你的總跑不掉

雨過天青,說不定還會見到彩虹呀

彩虹  

 

分隔線4  

00  

1  

在街拍上常見的短褲與靴子組合,利用沒有安排會議的週一嘗試了一下。

 

Acne經典的基本款黑靴,木頭跟對我來說還是稍嫌重了點,撇開這點也還是雙好搭好走的鞋

略高的筒較挑腿型,有興趣的女孩可要多加考慮了

 

另外...

可能真的年紀與身分都不再適合這樣的裝扮了吧!

好矮由呀這天

 

還是認份點,輕熟女的天空還是很寬廣的...

 

2  

『琳達』,一個我默默follow很久的部落客,遠從我還不知道部落客是什麼就已經開始。

 

看著年齡相仿的女孩在紐約求學的生活點滴,或許是羨慕那截然不同的人生經歷

就這樣看著琳達畢業、工作、跟興趣相投的朋友架構了網站『琳達誌』、逐漸壯大自己的fashion paradise

我由衷的佩服這女孩,「勇敢築夢、築夢踏實」,很俗氣的一句話,用在琳達身上卻毫不誇大

 

女孩今年將綺麗的紐約童話分享給大家

帶點諷刺又十分真實也逗趣的旅遊指南-「琳達誌:紐約客的巷弄生活」

我保證,你從沒看過這樣的旅遊書紅心  

   

4  

因為工作而無法常帶的圓鑽戒指其實我非常喜歡,醒目且獨一無二

總會在穿搭時想著,配上那戒指就對了

當一樣設計居於這樣無可取代的地位就代表它成功了

 

有人問起勾衣服嗎

還好,小心點就沒事了

就當美麗設計的必要之惡吧

 

5  

拍照並不常笑,一笑臉就歪,拍婚紗照時我可吃盡苦頭

比起刻意擺出的姿態表情,我喜歡自然的畫面

未經設計的時候總帶著戲,令人想起那時的對話、場景甚至溫度、心情

 

 

為了拍出裙襬的美麗用奇妙的慢速轉著圈,大馬路旁有點彆扭

拍出了這有點害羞的笑容,帶著女孩打鬧的意味

好喜歡12  

 

6

7

一向懶惰的我開始學著注重保養

洗完臉的保養時間從30秒延長到5分鐘,心情好還搞剛的敷個面膜,更開始練習在烈日下撐個傘

多點保護不會壞,超過30是不該鐵齒,就算不能成為凍齡美人也期待擁有美好的膚質

就當是對自己負責任吧

 

期待,大家會看見我的改變囉

 

8  

9  

工作量爆表的週四來臨,迎接晚間七點半的會議我全副武裝

這是真的,面對辛苦的一天我總會給自己tough的形象,好像這樣就能夠成功面對任何考驗

 

疲勞轟炸式的會議在十點結束,搖搖晃晃踏上捷運竟被讀者認出

果真是要改改我的臭臉呀!怎麼每次被瞧見總是這種時刻咧

cry

還請多多包涵呀(拜)  

 

10  

11  

ok,我知道大家都放了半天的颱風假

無奈小姐我排到輪值留守到晚上九點才刷卡下班

 

待在無人無聲無冷氣的偌大辦公室裡,小姐我很有先見之明的短褲背心伺候

罩件薄風衣外套就不過分隨便了,還挺有型呢

 

...and...

運氣很好的沒遇到狂風暴雨安全到家了,希望大家一切都平安喔

太陽  

 

12  

13  

寶貝7個半月大,頑皮樣一點點一點點的顯露出來,

還很識相呢!

媽媽抱著安安靜靜,疼我的阿公一出現,嘿嘿嘿...

你說這是像誰呢藍愛心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幫Brendan做了條毛蟲,掛在我的wonderland爬呀爬,一歲,不遠了呀

 

14  

Isabel Marant wadge sneakers

紅透半邊天的內增高球鞋,要買可不容易

 遲遲還沒給各位介紹的我終於得空拍了照片

敬請期待 

分隔線4  

Instagram:crystallin_tw

網頁版 : 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