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眨眼過了一半,開始進入獅子座的7月下半,

對星座沒什麼研究的我也肖想著是否強運即將到來。

 

只不過...

運勢是否大好不知,挑戰到是接踵而來

無論是工作與生活上,還有如何扮演好Super OL Mommy這角色

成長這課題,媽媽要和Bubu一起加油了!

 

分隔線4  

00  

1  

舍妹小咪剛生完3938克(這足足比Bubu出生大了兩倍多是怎麼回事!?)的大男嬰,便野心勃勃的要購買牛仔褲

利用牛仔褲證明自己好像是所有產婦必經的歷程

 

背負著Jeansholic這名號的我想當然要給個中肯的建議

『AG Adriano Goldschmied』這品牌浮現腦海

硬挺修飾,再加上厚薄適中的布料夏天也穿的住

上圖是同樣響噹噹的boy friend系列

若還沒有找到你的it jeans不妨參考參考囉!

 

2  

重新檢視這天的自己還真的高調了。

臉紅  

不過穿的開心工作也更帶勁呀!

zara幾何切割褲裙,算算到底穿了幾次了呢?

還真是買得好您說是吧

 

3  

4  

6  

襯衫西褲搭配金跟涼鞋,涼爽也不失專業的俐落打扮

不誇張,這樣的組合在我心裡不知模擬了幾回。

 

苦苦找尋終於遇到她 -『Rachel Zoe』

焦糖色澤皮革,纏踝金跟,還有那美好的65mm高度

最重要的是...

不打腳,100分!!!

 

5  

零食控抵擋不了架上沒見過的新朋友

可以站立的那"包"咖啡有趣極了,忍不住放上instagram讓大家腦力激盪。

 

開獎結果是包著咖啡果凍的巧克力好喜歡呀

chocoholic可別放過了

 

另外,酸到心坎裡的水果軟糖也很唰嘴喔 

  

7  

簡易的法式包頭其實一點兒也不難

從來不屬於心細手巧那一組的我也能輕易上手

心血來潮的時候,轉換心情的時候,或是睡太晚來不及洗頭(!?)的時候

短短五分鐘來上一包還總能受到稱讚

紅心  

聽說...

年輕多了呀

 

8  

成長,在工作的部份

Oh!指的不是我的主業,是那小本經營的wonderland

或許有人已經察覺,時尚部落客的觸角一點點一點點的向外延伸了

 

這天是新企劃的第二步

惡人無膽,小姐我要踏下這一步已經好幾天吃不下也睡不著

期待不久的將來能與大家分享美好的果實呀

heart  

就請容許我再賣個關子吧

  

10  

11  

Working Saturday

嶄新的醫美保養品牌『Wilmaschumann-威瑪舒曼』即將進入台灣市場,很開心能搶先參加了發表會

適合輕熟女的清爽潤澤,還可用來做醫美術後的修復保養

是不是十分吸引人呀

heart pink-crop  

接下來,就請靜候我的試用報告吧

 

13  

14  

週日同樣扮演起俏嬌妻

清爽的哈密瓜上衣搭配俏麗第一名的寶藍圓裙

!這麼稱值我都要給自己個讚了啦

 

久違的Cambridge Satchel劍橋包再度出場

可愛依舊

 

9

12

這週有個壞消息

我家圓嘟嘟的小子生病了

媽咪心疼得要命也怪自己警覺性不足

是該細心點呀,當媽哪這麼容易

 

好在小阿Bu藥吃得乾脆還笑甜甜玩得開心

希望過人的體力能力抗病菌呀

藍愛心  

寶貝加油

 分隔線4  

Instagram:crystallin_tw

 網頁版 : 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