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當年齡漸漸逼進30時,對生日的恐慌是免不了的,

30拉警報。

 

而過了警戒線後呢?

倒越平心靜氣隨遇而安了

工作了幾年,有了自己的經濟基礎嫁了不太浪漫卻真誠貼心的老公

更重要是生命中多了Bubu

 

32歲生日的這天,心情是粉紅色的

這個年紀的女人就像大開的花兒豐富滿盈

祝我生日快樂 !

 heart  

分隔線4  

2  

3  

4  

5  

6  

7  

連我都認不出自己來了,這個在粉紅花叢奔跑的少女,

再給我一個紅心Queen,我就能成為夢遊仙境的愛麗絲了。

 

理由充分,生日嘛!

 

Dress Code的好友們在前一天送上粉紅衫,跟Dorothy和Shelly的姐妹衣

莫非是希望我在新的一年學習兩位的柔美氣質

還是史先生偷偷的抱怨著取到一個帥老婆這該如何是好!?

 

►褲裙◄ 

8  

9  

10  

Top Shop的彩條短褲,霧粉底色上是藍褐橫條紋

由細漸粗,少見的幾何排列方式

正面兩個小岔讓底部散開,儼然成了條未來感十足的短裙

獨特又時髦

 

►鞋子◄

11  

12  

「Roger vivier hot pink heels

決定了粉紅公主風的關鍵在這

 

若是平常我會配上擦黃色金屬高跟loafer,或是寶藍Roger vivier

搭配褲裙上的色彩也綜合過分的粉紅夢境

 不過既然是屬於我的日子...

 

 ►包包◄

13  

14  

15  

這是充滿愛的日子

來自梅姬老闆娘的「Margot Bag」- 信差包 Mercury

幾款Margot Bag中我最喜歡的一個

 

Mercury獻給喜歡率性自在的妳

網站上是這樣說的

 

信差包,中性的款式與平日上班的造型十分相襯

可自調大小的設計更符合常跑外勤的需要

因為太多綠色的衣褲而選擇了沙漠色來搭配

只不過,每每看到橄欖綠的Mercury還是直流口水呀!

臉紅  

 

這天,我把姐妹的愛背上身

頑童味的信差包將這粉紅少女稍稍拉回正軌

要是我昏頭到再背個粉紅包出門請務必給我一拳

生日也一樣

 

16  

謝謝好友們的祝福

帶著你們的禮物心裡暖暖的、滿滿的

粉紅的不只這一身,還有幸福的心情

我想

連笑容也是粉紅色的,是吧

 

分隔線4  

I was wearing:

Dress Code pink blouse

Top Shop striped short

Roger Vivier hot pink 85mm heels

Margot mercury bag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