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上週五參加了女企業家Pupupepe的『The Gallery opening party』,

這關子賣了好一陣子,想必大家都跟我一樣好奇這藝廊到底變個什麼把戲,

隨著官網上倒數計時的畫面心情就這樣一秒一秒的敲著,

今天,拉開門帘,

好戲上場了!

 

分隔線4  

36  

25  

在Instagram上不斷曝光的畫框牆出現眼前

給人不可思議的震撼感

巧妙的呼應著The Gallery這名稱

喜歡這樣聰明的幽默感。

 

先跟Pupupepe報備一聲,這巧思借我用用

在家中也佈置一面畫框牆,其中幾個放上Bubu的照片

剛出生時、哇哇哭鬧、嘻嘻笑著、會爬會走、等到哪天也會比個ya了...

想到我都興奮heart  

 

39  

姐妹們再度大集合了,聯手獻上祝福

 

人說三歲一代溝,嚴格說起來,我們OL三姝跟Pupupepe和Dress Code的好友們要算不同世代!?

(那小桃硬被抓來當姐妹還真有點委屈了...)

 

或許真有那麼點不同

三姝們規矩的上著班養家活口,然後在柴米油鹽中努力堅持自己的興趣

反觀這些年輕孩子

勇敢的將夢想具體實現,這股衝勁令人佩服也感動

我衷心羨慕著,不過...

都好,都好

認真且朝目標努力的生活,就值得佩服肯定。

 

13  

跟小桃無預警的以姐妹裝出席,小正式的英倫風俏皮女孩裝扮

向對倫敦情有獨鍾的女主人致敬。

 

11  

而梅姬與Shelly的黑白條紋則是配合The Gallery的爵士帽吊燈來著

雖是沒有dress code的一晚仍見大家的用心呀!

 

44  

12  

貼心的女主人也準備了厲害的道具讓大家展露本性!?

 

8  

你看看,連Dress Code團隊都一反平常優雅的形象栽進了這kuso坑裡。

 

    

 41  

玩樂持續中,我開始一探究竟,

 

17  

鏡頭裡是另一面小小畫框牆,畫中復古的vino機車帶著大家走進The Gallery的世界

空氣中飄散著歐式風味,大家準備和我打開女孩的衣櫃了嗎?

 

15  

16  

18  

19  

23  

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時鐘、公主的首飾盒,

復古的歐式托盤除了可當鏡子使用也能擺放飾品,

趣味滿分的鏡架與lover cups

還有許多令人會心一笑的驚喜呀!

 

難怪要賣關子

說真的我無法給他們一個定義

不過他們絕對是能改變心情的療癒系小物

或許不是必要

但當你擁有他們也就同時擁有 a better life

更細緻、更特別、也更有味道了。

 

    

22  

21  

趣味小物同樣表現在finger food的部份,趁機為大家做了多一份心思就更有味道的示範

是不是有衝動對那紅脣伸出你的魔爪了呀?

 

33  

34  

鏘鏘鏘,大家期待已久的女企業家致詞時間來到,

果然也不負眾望的一秒落淚呀!

 

其實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妳花了多大的心力與精神

加油,女孩

努力一定會被看見的

 

28  

27  

31  

...and...

感性告一段落,玩樂持續進行,

女孩子聚在一起就是這樣,尤其是身處在這粉紅空間中。

 

我的寶貝們都好可愛啦!

紅心  

 

43  

除了生活小物之外

現場還有一些由好品味的浿機本人挑選的服飾

媽媽悄悄的對白色蕾絲睡衣感興趣起來

直問大家這效果好嗎?

 

阿到底是什麼效果啦!?

臉紅  

分隔線4  

45  

不諱言的大聲說自己一直是Pupupepe的小粉絲

即使自己要稍長幾歲。

 

除了喜歡女孩的好品味,與T先生兩人認真努力的感情故事同樣令人祝福

今天女孩將夢想做大

我由衷的佩服著

 

Go Go Girl

Go Go the Gallery

走進女孩的夢境,走進 a better life

The Gallery官方網站』

『The Gallery粉絲專頁』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