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被保護的好好,標準溫暖幸福的小康家庭

順利也幸運的求學階段,直到現在安穩單純的工作環境

Oh!工作之餘還能保有時尚這一塊天地

我珍惜也感謝自己擁有這樣的好運。

真要說少了點什麼,可能就是缺少點刺激吧!

 

看著好友梅姬與Shelly努力著讓Margot工作室步步成型

陪在一旁的我衷心為他們高興著

好勇敢樂觀的梅姬,工作熱誠與效率都是一等一的Shelly

或許正填補了自己生命中缺乏的那一塊勇氣

期待Margot工作室開幕的日子

以一個非常不專業攝影師、或是好姐妹的身分

 

依附著你們的夢想,一同起飛

 

分隔線4  

00  

1  

6  

8  

秋天,我在身上鋪滿柿紅

一種充滿元氣及溫度的奇妙色彩

讓人想起了奶奶遞過來的柿餅,甜甜的

 

2  

穿起在衣櫃中歸類為「戰鬥服」的挺料荷葉上衣,

搭配金屬色西褲,有些高調、有點帥氣個人風格十足

出席活動的日子,很巧妙的游移在上班正式又不失時尚的模糊地帶

 

3

4

『TUANTUAN Graffiti Taipei』

團團結合街頭塗鴉及高級時裝破天荒的將時尚舞台移師西門町,

比起以往參加的時裝秀,前衛與原創性都是前所未有

三位女郎也用心的呈現不同以往的自己,不知客官們瞧出端倪了嗎?

 

5  

9  

不同的裝扮給人不同的靈魂,

芥黃褲的輕鬆Unisex look與套著火紅Valentino的skinny bitch都是我

有趣!

 

7  

週五,一條輕鬆丹寧放鬆心情。

 

IMG_7866  

IMG_7867  

Margot工作室的準備花絮

看房、裝潢都是生命中的第一次跟著插花也覺興味洋溢

不專業攝影師用鏡頭紀錄的不到味,卻深深印在腦海裡

 

10  

掩不住的好默契就是,在約會的日子穿上同一件衣。

 

19  

20  

為了勸退我當Margot攝影師的執念,老闆娘要我做個model就好

美麗的黃色Pvramid搭配身上溫和的格紋十足法式優雅

除了帥氣個性外,另一種令我著迷的女性風格

 

18  

11  

13  

與女孩子拍照特別自然,

相互理解與欣賞下作品總是更有溫度

動作不一定最多,笑容卻絕對最美。

 

16

14   

15  

Oh!請容我收回那句,

動作的確是比較多呀...

 

分隔線4    

Instagram:crystallin_tw

網頁板: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