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菜的第一週滋味如何

你說呢...

 

喜歡事情處理的有效率,做事的步調總是明確且迅速,

自己如此,同時也希望身邊的人可以跟上。

彤姊變身新來的美眉,除了聽到這稱號忍不住喜孜孜外,其餘的一切可不那麼輕鬆了,

或許,心態的轉換是最大的課題,

陌生的群體證明自己是個挑戰,開始反省著,當初面對新人時是否也給予足夠的空間與耐性呢

 

分隔線  

00  

4  

新的手帳、新的工作、新的位置

最喜歡的綠色給我安定的力量

即使身處在嶄新的環境中,仍要保有自己的堅持與信念,

許下每個新年度相同的期望,本子中將填滿豐富充實的每一頁

 

1  

2  

3  

6  

新生活,有些改變,有些不變,

記錄著每天的Todays's outfit是不變的堅持,

我可以少睡半個小時,也不願以自己都不認可的面貌示人,

這是帶給我自信力量的方式,

你的又是什麼呢

 

5  

驟減的姊妹約會時光是早就預見的犧牲,

雖早做足了心理準備,面對著重重公文時還是不免想念,

好在貼心的梅姬與Shelly前來午餐給我打氣,

有什麼比友情與巧克力起士蛋糕更能給我滿滿元氣呢

 

8  

做點喜愛的休閒是另一種振奮人心的方式,

例如,購物

 

人人都說寫著我名子的孔雀綠黑上膠褲,

點點繁星,帶著詭譎又神秘的色彩,

需要點勇氣來駕馭的單品總是很容易與我連結在一起呀

 

10  

11  

12  

週末難得盤起頭髮,

高領毛衣搭配褲裝,腳踩8.5跟高

中性的藍綠色彩卻不減女性魅力,反倒多了點成熟俐落,

心目中的女強人就該是這樣,

莫非是當了整週菜比八的反擊

 

13  

14  

15  

16  

隨著Margot工作室開幕日漸漸逼近,三姝的約會想當然就地舉行,

夢想建構出來的空間可一點不輸外面的咖啡廳呀

 

21

22

這天兩人為了晚間的重要客人片刻不停的忙碌著,

這麼時髦的女工頭你一定沒看過

不過成果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19  

20  

美好的大鏡子讓我流連不忍離去,趁著兩位女主人忙碌的時刻一個人自得其樂起來,

鏡內反射出工作室的小小一角,

溫暖的色調搭配古味皮沙發,還有工業風格的喇叭及探照燈

 

是不是也讓你等不及想一窺究竟了呢

 

17  

18  

工作室內備上了我的專屬杯具,

提醒著我,累了,還有一個溫暖的地方可以歇歇,

謝謝妳們,最貼心的女郎們

 

24  

25  

來自DRESS CODE團隊的驚喜,我與Bubu有了第一套母子裝,

長腳的聖誕樹上掛著雪花球,穿著新衣的Bubu成了酷酷的森林王子,

要帶著他的大公主上哪去呢

 

26  

史先生拍下了我們的背影,

好自然、好喜歡,

長長路,要牽緊媽媽的手穩穩走呢

 

分隔線  

Instagram:crystallin_tw

網頁版: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