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買了本嶄新的手帳且發豪願要填滿豐富的每一頁後,

整個人彷彿也煥然一新,

即使工作變得忙碌卻也更珍惜私人的閒暇時間了,

充實原來就這麼回事

 

分隔線  

00  

4  

大變髮,眼尖的你一定瞧見了。

或許永遠無法像其他女孩們咬牙一剪長髮,於是在髮色上力求變化,

歷經前兩個月難捱的換色期,將陪伴我一年的暖色紅髮轉換為冷色調,

深咖啡透著微微的綠,十分低調,陽光下才見的著那種,

喜歡這樣的質感變化,

期待與我的紅唇激盪出美麗的火花囉

 

6  

新髮色與平日的中性裝扮十分相襯,也更能突顯衣服的繽紛色彩,

寶藍與黑,高調也個性,

近期內將成為水晶的主色調了。

 

8  

Carven短版大衣本週進廠維修,畢竟歐美的size對我來說仍是大了些,

與其每次矮由地捲著袖子不如一舉來個大變身,

穿得自信舒服才更能展現衣服的美好,這是穿衣無數的我領略到的不變準則。

至於微風的修改師技術如何呢

就請大家拭目以待了。

 

9  

使用了好些時日的自拍APP遇上了瓶頸,對改版後的畫質一直不甚滿意,

這天的霧濛濛迷幻照片讓我對它徹底死了心,

不求進步就只得被淘汰了,

!這道理說的可不只APP,注意了

 

10  

於是,新軟體登場,

大家走著瞧吧

 

11  

每次收到活動的邀請函總是雀躍,

小小卡片上的短短文字卻包含了許多訊息,

看的到的是活動主旨商品創意

而背後的準備工作、努力及用心,卻是容易被忽略的部分

 

在活動前一天收到Margot茶會的邀請卡

簡單的手繪圖案,幾句小語,

握在手上沉甸甸的

因為陪在一旁的我知道那其中許多不為人道的辛苦呀

 

10  

終於,

Margot 開幕茶會,

正式開始。

 

12  

說好的花裙出席,說好的護花騎士,說好的隨時陪伴相挺,

一樣不少。

 

13  

1  

5  

3  

14  

小男孩的第一次時尚盛會獻給了媽咪好姊妹的Margot,

除了在花叢間滿場飛舞外也被漂亮姨姨們抱滿懷,

原來女人香就是這麼回事呀!(筆記)

 

小子乖乖,長大媽咪賞你個Blue Bell Bag上學去,

多時髦

 

14  

當初為水晶拿下Margot御用花旦名號的金字塔包改款出新,

這一路挑色選皮的歷程從旁見識過了,才知一個包包從無到有的艱辛,

正因為如此,也更懂得珍惜了。

 

至於茶會當天的美好點滴,

就請各位耐心的等候了,

近三個月的計畫準備怎能一筆帶過,

還等我為各位細細道來了。

 

分隔線  

Instagram:crystallin_tw

網頁版: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