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牛角扣大衣,

你有嗎

你有吧

 

如果你有個愛幫你打扮的媽咪,或是看過那些校園故事的日劇,那麼少不了會買上一件的。

像Bubu的第一件大衣也有著小小的牛角扣在上頭呢

 

分隔線  

1  

2  

3  

亮黃色大衣,

若要明確的形容這顏色,我想計程車黃是再貼切不過了,

大片的橙黃,如果你平時是個低調的黑白控的確是聰明的亮點創意,

不過對總是五顏六色的我來說還真是傷了點腦筋,

膽子我有的是,不過可搭配的素材就少了,

(莫非是意味著要添點低調的衣褲來?)

我承認失心瘋的主因之一是好想跟Bubu的芥黃牛角扣大衣做個母子組合呀

 

4  

6  

7  

於是,保守為宜,

想不到我也有說出這話的時候。

 

深灰色的西褲搭配褐色短靴,再提個墨綠大包,

撇開這黃色畫布,中性風格使的多了,這麼一身暗沉沉還真的少見呀

 

拍照的當下檢視著照片,發現更喜歡將牛角扣上的樣子,

去掉雜訊,單純直接的呈現這片金黃,

再說,牛角扣大衣不就是要讓大家見著主角來著嗎

 

8  

9  

10  

硬挺的材質實在討喜,或許這就是大衣一件再一件添購的原因,

無論是站得直挺挺的領口、衣身上的壓紋,或是那時時飛翹的口袋上蓋,

學院風的牛角大衣多了這些細節,就像是活潑的中學生般藏不住頑皮。

 

11  

12  

帽子也很有戲,

你瞧,

他怕你沒見著他呢

 

分隔線  

I was wearing

DRESS CODE yellow coat、trousers and brown booties

Carven sweater

Proenza Schouler bag in military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