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浪漫季節。

整個城市飄散粉紅色的氛圍,彷彿連空氣都滲透著巧克力味,

你要說是商人的手法也好,我仍喜歡這樣的日子,

讓細心的人對愛更加專注,也提醒著淹沒在繁雜生活中的我們還有塊溫暖地帶,

今年,

西式的Valentine's Day跟中式的元宵節強碰了,

多好,這會兒老小都有得忙了,

這巧克力還多添了芝麻花生這味呀

 

分隔線  

00  

 1-1  

這氣候異象來的猛烈,

即使臺灣不下雪,也冷得大夥兒牙齒打顫了,

大冷天的chic look考驗來臨,

一個星期下來,你是否也抓出些訣竅來了

 

2  

3  

喜歡為灰壓壓的天色添入色彩,

穿上繽紛,天冷心暖,

這是除了發熱衣外另一種由內而外的防寒密技。

 

6  

7-1  

或是給自己一點開滿花的細節也不賴,

包緊緊的大衣內藏著美麗,對著冷冰冰的螢幕打字的當口總忍不住開心著。

 

10-1  

11-1  

將多層次穿搭發揮到極致,

低頭瞧著透出短靴的happy socks嘴角不住上揚著,

你算出我身上總共有幾件衣服了嗎

 

11-2  

手指也忙碌著。

尋覓已久的細版線戒花落誰家,結果竟是時常見到的SWAROVSKI,

套句廣告詞,「乾單ㄟ尚好」。

 

5  

與大家分享個開心的消息,

水晶出現在二月份的marie claire中了,

小小一角,卻是大大鼓勵呢

風雨無阻的Today's outfit 是值得的呀!(拭淚)

 

4-2  

4-3  

下班快去買回家吧

我要現給Bubu看。

 

8-1  

PANDORA的2014瑰麗春季系列發表會在周三晚間來臨,

相對著窗外的大雨,會場內是一片粉紫秘境。

 

9-3  

9-6  

9-9  

一向十分女孩PANDORA遇上春天,幸福洋溢,

粉紫的薰衣草色彩與白色的琺瑯雛菊在手上綻放,

無論是大家熟悉的串飾或戒指耳環,都呈現著優雅輕柔的女性魅力,

我瞧見女孩的眼睛在發光了。

 

9-16  

9-2  

9-1  

適逢情人節前夕,現場更由花藝老師帶著大家製作花球,

捧著這輩子第一份花藝作品,好雀躍,

連表情都跟著甜蜜了呀

 

13-3  

OOPS情人節來臨了

 

13-1  

13-2  

午間女郎大團圓,在Margot工作室用鮮肉湯圓慶賀第一個甜蜜節日,

跳tone嗎

我倒覺得十分符合這個性多元的女子組合呀

 

14-1  

14-2  

噴上Jo Malone迎接情人夜來臨。

發現了嗎

指尖也燃起熊熊火焰了呀

 

15  

16  

曾經十分女生,就是沒收到男友情人節禮物會難過那種,

到了某個階段,見多也想得多了,

能有重要的人陪伴身旁就是幸福,今天,明天,情人節又有什麼差別呢

這可不是官話,

是媽媽的話...

 

不過收到禮物總會開心的,

謝謝親愛的女郎們,永遠這麼貼心。

 

17  

晚間,不吃甜食的老史帶回了情人節禮物,

我盯著這6吋蛋糕直發愁,

再如何嗜甜,一人解決這重巧克力蛋糕是艱困了些...

 

不過,滿嘴甜,心更甜,

謝謝你,這是摩羯座的浪漫。

 

18-1  

18-2  

如果要我選個適合自己的女性化色彩,

無論是妝容或衣飾,

相較於公主的紅粉泡泡,帶點頑皮的橘紅更符合我的個性,

天仍冷著,已耐不住性子換上珊瑚橘色的Margot Pyramid bag,

看著身後一片蓊鬱

春天就要來臨了。

 

19-3  

19-4  

周末,Margot工作室來了超級大來賓,

三姝都很欣賞的HxxA前來進行訪談的工作,我也以不專業側拍攝影師之名行插花之實。

 

兩個小時的訪談,專業的部分自然少不了,熟稔後更是天南地北的閒聊起來。

你說女孩聚在一起關心什麼

看著A的目光你就知道了。

 

19-5  

19-1  

19-2  

20  

許久沒有放鬆的我和女郎們正策劃著春季小旅行,

這是成為媽媽後的我首度的青春任性,

女人本來就是可以同時具備多重身分的,具備彈性將使你更誘人也更豐富有趣。

 

備好了裝備與心情,就等天暖了。

 

21-1  

21-2  

因應讀者們的點菜,

Instagram Diary的主打星Bubu勢必要來打聲招呼,

隨著花童首部曲的步步逼近,還是搖搖晃晃的男孩最近也加緊練習中著,

再兩周,

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這是走是爬或是哇哇大哭,

說真的,身為媽媽的我也十分好奇結果會如何呀

 

分隔線  

Instagram:crystallin_tw

網頁版: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