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器也可愛,青春又氣勢,

近來總喜愛在這樣難以定義的風格間遊走,

或許,正是因為處在這樣曖昧的年紀,

說真的,發揮起來還挺游刃有餘的呢

 

分隔線  

2  

3  

4  

5  

三月中,初轉春,

在微微涼的日子買下了金屬織紋風衣,

比起基本款式多了點落肩oversize,還有只蓋臀的短版剪裁,

簡單區分,大概就是優雅仕女與中性俏皮的差別吧

 

6  

7  

大家習慣在高調的氣勢單品點上我的名,

倒也樂在其中,畢竟張揚的個性在經過社會化的隱藏後,透過穿著來抒發是個不錯的方式,

不過厲害的單品總受些場合時間的限制,畢竟我也害怕同事長輩過於關注的眼光,

於是,

尋尋覓覓,

有點厲害,又不過於厲害,這曖昧間的樂趣,嘗過才能體會呀

 

8  

9  

11  

10  

帶了點軍裝風格的設計,我無法抵擋肩上勳章的魅力,

這是打從國中制服養成的喜好,比起別校的學生就是多了些帥氣,

金屬色澤的距離感因為oversize的短版設計拉近了不少,

捲起袖口後,胖胖圓圓的,倒有那麼點運動風格的休閒感,

射中我心的點就在這兒,

高調,也可愛呀

 

15

16

17

18

選用同色系的鞋包搭配,簡單大方,

一點金屬裝飾,呼應了金婆婆出巡。

 

12  

13  

14  

用飾品添入色彩,黃一點、紅一些,

今天不走厲害的型人路線,

多點俏皮,

這是老婆兒的貼心。

 

19  

20  

關於婆婆的少女情懷,

我將它藏在格子襯衫與澎澎短褲裡了,

尖尖的竄出、大大的突起,

你說誰又能忽略的了這片少女心呢

 

21  

脫下外套後,

我想...

史先生有喜歡...

 

分隔線  

I was wearing

DRESS CODE gold trench coat 2014SS

DRESS CODE royalblue sweater and Marian heel loafer

Zara check blouse

Carven skort

Proenza Schouler tote bag

Passhion necklace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