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收到HxxA的穿搭召集令時忍不住笑了,

『時髦上班族』

這主題不是每天都上演在我的生活中嗎

那麼,

請移駕到我的Instagram-->Instagram:crystallin_tw

以上,謝謝收看。

 

分隔線  

1  

喂喂,對於dress code異常認真的我怎能這樣便宜行事,

即使搞怪的內心期待著「上流書呆子」這樣帶點小壞意的挑戰,

先來個拿手的熱身賽倒也不壞,

無論如何,我可是經驗充足的senior office lady來著。

 

2  

3  

4  

處在相較一般企業再多點保守的工作環境,

夢想中的氣勢女主管裝扮倒不是沒出現過,不過僅限於偶爾瘋狂的週五放肆,

大部分的時間,我仍偏好收起過於彰顯的羽翼,

樂於做隻小花蝴蝶,裝點過於冰冷的四方辦公場所。

 

6  

7  

8  

西褲、襯衫人人有,

罩件針織罩衫,那是連中年大叔都會的保暖技巧,

不過,當他們繽紛到超乎想像的時候...

 

9  

10  

溫柔的粉橘芥黃,暖暖的,有點濃,

令我想起酸甜的橙柿及芒果,

辦公室裡除了咖啡味,參點果香好像比較不傷胃。

 

13  

14  

加點圖騰樂趣,跳色的格子好忙。

 

11  

12  

這上班穿著的豐富性可不能被堆上天的工作量給比下去。

 

15  

少不了指間的美麗,

眩目的光療在鍵盤上跳著舞,硬梆梆的文字也好吞嚥些。

 

16  

17  

恰如其分的淡妝,整齊精神,也代表著對於工作的重視,

每日提早一小時起床打點的毅力始終如一,即使是趕早班飛機也不曾偏廢,

擦上亮麗的唇彩,當然,不能是攝人的Dior 999,

溫柔桃粉,或是俏皮橘紅,

用這張嘴催著大家繳資料,不知道效果是不是好些了呀

 

18  

19  

沒有100分的工作,

誰談起自己的職業不是皺眉癟嘴滿肚子辛酸,

但我始終相信若當興趣成了工作,其中的樂趣或許也會打上折扣,

那麼,在掙口飯吃的當口添入令人雀躍的部分也許不壞,

例如,每日上班途中的Today's Outfit,

我拍得很高興,不知你看得如何呢

 

分隔線  

I was wearing

DRESS CODE orange cardigan and mustard trousers

Zara blue check blouse

Roger Vivier sky blue heels

Loeffler Randall white rider bag

 

單看一隻七彩蝴蝶激發不了明日上班的穿搭創意嗎

那麼,不妨瞧瞧幹練的時髦女強人Shelly

或是不按牌理出牌的「不良設計師」梅姬

一起加入時髦上班族的行列吧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