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蘿蔓色,

認識Margot這品牌前,這顏色並不存在我的詞彙裡,

就好比肉桂味是20歲後才懂得欣賞的香氣。

 

有點曖昧、有點濃郁,

看來知性卻也lady,

若有人問起我究竟蘿蔓色是怎樣的呢

我的答案應該會是...

「就像我的Voyage

 

分隔線  

13  

聽說看著包包可以了解一個人,

那麼我的行囊寫下了幸福兩個字,

有了家庭還加個小子,包內卻仍是未經風霜的小姐樣,

美麗的Balenciaga桃紅長夾、少不了的化妝包手機悠遊卡,

當紅的Dior Addict唇彩...2支,

我像個小姐般寵愛自己,更多了珍愛也愛我的小家庭,

謝謝,

老天爺給的這般好運。

 

2  

3  

4  

上班族,周休二日稍縱即逝,

去不了太遠,有時僅僅走走晃晃倒也清新舒暢,

最近這拍照的點辨識度高得發慌,

距離娘家10分鐘路程的師大,人煙少少,搭上漂亮的紅磚牆與大操場,

再走個幾步,便是另一個好逛好吃的永康商圈,

說真的,念書時倒還沒這麼喜愛它。

 

5  

6  

7  

8  

稍嫌認真了點的假日輕裝,

或許是重視這難得的約會時光吧

 

9  

10  

11  

我的蘿蔓Voyage在這曝了光,

紫紫粉粉,透了點金屬光澤的復古色調讓我想起身著旗袍的纖細女伶,

於是,套上了窄身鉛筆裙與方頭金屬Marian loafer,

與時下正夯的休閒大包來個古今合併,

柔軟的小初牛皮,包身隨著重量自然純垂墜,更顯女性風情了。

 

12  

19  

最美麗的媽媽包,心中是這樣打算著,

輕巧的皮革與寬大的置物空間,

立體的方形包身設計,要放上個保溫罐熱水瓶也不是問題,

當然,還有容易壓碎的牙牙餅,

左右兩側的隔間設計,衣物食品也能分層置放,

是兼具視覺美感的包款少有的設計。

 

而少了小子的約會時光,就放件保暖擋風的薄風衣吧

你看,容量還綽綽有餘呢

 

14  

15  

16  

起了風,天色有點陰鬱,

不過,提了新包的我心情卻好得出奇。

 

17  

18  

那天有位讀者說好想在校園來個巧遇,

那麼就來吧!歡迎你成為我一部份的城市輕旅行

 

分隔線  

I was wearing

Margot big Voyage bag

DRESS CODE neon yellow top 、coat and Marian loafer

The Selected white pencil skirt (Staple The Label)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