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小斗篷是種絕妙單品,一秒少女上身的神奇魔力。

前往台東的四個小時車程裡,

一杯咖啡、兩集韓劇、三包軟糖、打了不知幾百場的candy crush

還有被我滑到都要變薄了的手機,

清晨6點胡亂打理的妝容竟還如此甜蜜,連髮梢都比平日捲得美麗,

我想,

這絕對是小斗篷在創在奇蹟了。

 

分隔線  

2  

3  

對鐵道的嚮往讓我忍不住演了點戲,

其實心繫十八相送的經典橋段,無奈攝影師不想搭理,

不過這場戲不及格哩,

有人等車等得這樣滿心歡喜的嗎

 

4  

5  

難得的二人約會,決定做個俏麗小妞,重溫一下從前的青春好光景,

既是需要舟車勞頓的鐵道旅行,穿上輕裝便捷的小短褲,順便露露史先生最愛的兩條腿哩,

捨棄了平日最愛的裝飾小領,條紋衫更有一派清爽的女孩風情,

好成功呀

老爺子還頗開心

 

6  

7  

藍衣,藍鞋,

手上的Blue Bell Bag襯著小短褲上的拚皮,

即使休閒輕裝,也內含許多用心,

這是我與輕鬆派老史尋覓後的完美平衡。

 

8  

9  

10  

藍色斗篷少見的使用了風衣材質,擋風薄料正適合這樣的春夏交替,

毛毛細雨的日子裡有點奢侈的拿它當起雨衣,還很時髦呢

那天辦公室一位阿姐問起了這衣,更加證實了它老少咸宜的特性。

 

或許是常聽著爸爸說起,剛學會走路的我總是穿件駱駝色的斗篷跑來跑去,

對於斗篷有種特別的情感,好像穿著就能永遠是那個撒嬌的寶貝女兒,

我想更是我愛不釋手背後的真正原因了。

 

11  

12  

13  

近日越來越喜愛的slip on,或許該說是愛上穿得得體合宜,

若用一雙尖頭跟鞋展開鐵道行未免詭異矯情,偶爾輕鬆地跑跳雙腳感覺十分幸福呢

 

!或許我該說根本忘記了雙腳的存在,

總是讓美麗走在舒適前頭的我多久沒有這樣的感受了呢

 

分隔線  

I was wearing

DRESS CODE blue cape、stripe top、short and slip on

Margot Blue Bell Bag

Momo's March necklace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