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的DRESS CODE concept store開幕酒會終於來臨,

等待的日子裡,一派死忠支持者彷彿也跟著重生,

一次次的轉換,都是更加進步的動力,

我看著DRESS CODE,同時也審視著自己,

去蕪存菁,進步的,絕對不只是我的時尚神經,

人生的道理不也是一樣嗎

 

分隔線  

00  

1  

每當大秀來臨之前,對於穿搭總有些漫不經心,

或許是為了備好大菜已花掉太多心力,

於是,這週成了開心小品集,

俏皮的小東西,總是枯竭時的神來一筆。

 

你瞧,過了半年,聖誕小襪依然很帶勁

 

3  

2  

或是,來點中毒的綠腳趾也頗有趣。

 

4  

下起大雨的日子,撐把漂亮的傘兒,

天黑黑,卻黑不到我心裡。

 

5  

招術用完了,索性把一頭亂髮綁起,

相信我,總是會有人說你今天好年輕

 

6  

6-1  

白帥帥今天實在亮晶晶,

很少出場的短、中、長三條滾珠小鍊配上一隻馬尾,

氣質的OL造型十分討喜,

不過今天最喜歡的配件是使用克蘭詩V臉緊緻精華兩周後的小臉VV,

配上飛天的眼線,有點像是滿腦怪點子的小精靈。

 

7  

7-1  

然後,大日子來臨了

精心準備的造型可不能一早曝光,不過忙碌的雙手早已洩漏了玄機。

 

9-1  

下午,三姝的祝福跟著紫色玫瑰一起到達,

人還坐在辦公桌前的我,心也早已乘著這花籃朝盛會飄去了。

 

9  

9-3  

終於...

時尚猛獸們在奇幻的綠色叢林裡聚集了,

Party time is coming

 

9-2

 

9-4

12  

12-1  

總喜歡稱這類活動為時尚同學會不是沒有原因,

來自不同的族群環境,年齡或多或少有那麼一點差距,

風格相近,也或許迥異,

但對於時尚的執著絕對一樣熱情,

總愛戲稱在紅毯上較個勁,那是玩笑話來著,

若說比較未免太幼稚小家子氣,

用各自的方式展現美麗,多好,你看那美不勝收的驚人場景,

老朋友,新朋友,好開心又在這裡聚首了,

Let's Party

  

11-2  

  11-1  

當然,少不了登場試新衣,

大王遞上的一套花仙子裙裝讓我著了迷,

還有更多開幕酒會的秘辛,

就請期待後續的現場報導了。

(揮汗花妝趕文中...)

 

9-5  

當然,等不及的人還是趕快到概念店去瞧個過癮吧

(DRESS CODE 全新概念店-光復南路290巷68號)

 

10  

10-1  

燦爛過後的沉靜,週六收起羽翼,一派小女人粉橘,

手上提個同樣溫柔的白色包包,

眼尖的讀者已經發現了,這是Margot 2014的春夏新包,

清爽的皮色搭配黑灰金屬,溫和也帶點個性,

喜歡的人可要密切注意Margot的最新消息囉

 

8-1  

8-2  

最後,無論平日再活躍,

週末洗盡鉛華,我又變回那個追著寶貝奔跑的Bubu媽咪,

午後躺在午休的男孩身旁,我挪了挪位置,把頭再靠近寶貝一些,

輕輕的,深怕吵醒睡香了的他,

聞了聞Bubu的髮梢,那是參了踏實味的洗髮精香。

 

寶貝...想學鋼琴嗎

再給你三年考慮考慮,這路...可辛苦的呢

 

分隔線  

Instagram:crystallin_tw

網頁版: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