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也有條紋衫嗎

 

是我不好,問了個蠢問題。

那麼,讓我改個口,

你也愛條紋衫嗎

 

好吧!我知道這問題還是笨了...

 

分隔線  

2  

3  

4  

5  

藍色,一個左右逢源的中性色彩,

我想,問上十個人有八個會是喜歡它的。

 

帶著水氣的色調,讓人想到的是晴空、是海洋,十足的度假風情,

在熱烘烘的夏季,像是帖透心的涼意,

襯著身後的藍色旗幟,宛如啤酒節的場景,

是不是乾杯後就能搭上遊艇出航去了呢

 

6  

7  

8  

鍾情於鉛筆裙,無論冷暖天氣,毛料,或是皮裙,

從基本的黑色開始收集,

現在衣桿上已開始有了鉛筆裙專區,

看它十分lady,配上slip on或loafer,又有另一種休閒與文青氣息,

或許是理解到這樣的剪裁與多變完美的適合自己吧

 

不過,今天咱們不搞怪,

優雅的呈現它最原始的細身風情,

淺淺粉藍,多麼溫柔討喜的blue fairy。

 

9  

10  

11  

我必須承認,對於條紋的美我很晚才體悟出來,

或許是高調慣了,反而看不見簡單的美好,

第一次穿上這衣,看著鏡中的自己,腦中浮現了好法式三個字,

想像著自己騎個單車穿梭羊腸小徑,前頭的竹籃裡可要記得放把小雛菊,

!多麼愜意。

 

12  

13  

14  

優雅的肚子怎麼個露法

 

說露,也不露,

你學會了嗎

 

15  

18  

19  

關於簡單卻不隨便的穿搭技巧在這裡,

兩條鍊,三環戒,

或許都只是點不搶風采的小碎碎,卻讓一身精緻了些。

 

20  

21  

24  

性感辣妞跟仙女姐姐的差別在哪裡

秘訣是這尖不刺人的鞋頭,還有高不過5公分的鞋跟,

最簡單的白,再襯上近乎看不見的透明繫帶,

見著的,就只剩那純天然的肌膚曲線了。

 

16  

17  

穿著鉛筆裙跨步前進,踏著我最喜歡的俐落姐姐步伐,

只不過,這戲可別演得太盡興,

為什麼說這話呢

 

唉唉...

這是第三條裙擺被我穿裂的鉛筆裙呀...

 

分隔線  

I was wearing

Zara blue stripe crop top and pastel blue pencil skirt

Tibi white pumps

Loeffler Randall mini rider bag

Momo's March necklaces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