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做好了給爸比的蛋糕,發現自己真是越來越賢慧了~~
老爹一定沒想到吧,真是等不及看到爸比開心的樣子了,雖然爸比平常很少吃甜食的...但是我就是知道他會開心
而且~~~蛋糕粉還剩好多呀,總是要銷一銷的嘛哈哈^^,
更重要的是...若是沒爲我的可愛爸做一個,我知道他一定會吃味的啦!!!~~~家裡唯一比我任性的人

加了爸比平常最愛的鳳梨and看起來漂漂亮亮的水蜜桃,這次不加巧克力-健康第一
媽咪說蔓越莓對身體好,我卯起來加了好多好多...希望少了巧克力的蛋糕別太單調

這次多了媽咪的幫忙...我發現呀~~~多了人陪伴人就會依賴起來耶!!!
幫妳攪拌一下好嗎?幫妳刮一刮喔!先幫妳洗個盤子吧!
哈哈!!!當然好囉!果然人家說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有媽咪在很自然的就撒嬌起來了^^
不過,多了媽咪的心意我想爸比也會更開心的^^
結果...顧著跟媽咪聊天居然忘了在模子上塗奶油,嗚嗚嗚~~~~這是不好的開始~~"

還好一陣手忙腳亂後成品還是出爐囉!!!
在上面放上早上跑到綠精靈買的88數字小餅乾,開心,跟我心裡想的一樣可愛
一切就等明天早上了~~~Happy Father's Day~~~
....我是貼心乖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