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上到現在我已經吞下了第四條巧克力~~"
----------------------------------------
I am a chocoholic
而且這症狀有越顯嚴重的趨勢,
若要形容一下,一個月至少20條德芙吧...驚人...我想我至少該分得一個廠房,

當然啦,被稱為巧克力人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從一顆80幾元貴的要命GODIVA到便宜又大碗小孩子零食大波露我全都吃的津津有味,
再加上貧血的麻煩病讓我吃的理所當然心安理得,
想到corset party當晚大家輪流摸著我的頭再一片接著一片的遞上巧克力,其實那還真是個逗趣的畫面,難得我也會因為巧克力的甜膩感到噁心,我已經搞不清楚我是為酒精而感到暈眩還是巧克力裡的咖啡因作祟,哈哈^^(不過我還是深深因為大家的關心感到感動的,...或是大家擔心如果倒了又要揹我了~~",anyway...你們真是太sweet了!)

桌上攤著再12天要考的時序,還是昨天的那一頁,讀書是我吞巧克力的另一個藉口,
沒辦法,不吃我沒辦法開始,吃了...至少能推完一題,
阿哈!!!若照這說法,如果考研究所時能開放吃巧克力我大概現在能讀台大經研吧哈哈!!!
於是就這樣,四條巧克力被我吞下肚...令人喪氣的事,我還是沒有翻頁,
...唉...

連著兩天的川巴子+飛天麻辣,我發現現在麻辣鍋能吸引我的只有油條和科學麵,
ok沒錯,我是個十足的賠錢貨><,
最驚人的是昨天的鍋是一口都吞不下回家倒啃了chocolate cake,而且整個覺得開心^^

我真的病入膏肓了,但我沒有就醫的打算,哈哈!!!
該買補給品去了....是為了時序,時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