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開始了,所有我身邊的人聽到這句話都張大了嘴吧,大家大概都忘了學生的生活了吧!!!
不過也不用羨慕我啦,碩二的寒假不就是讓大家沒有考試和作業的藉口而必須要把論文生出來嗎~~"...

只不過~
彤小姐我從12號考完試到現在進度是paper兩頁,
其中大部分的進度還是因為今天老爹太早把我送到的意外收穫...
哈哈...不過這就是我的唸書模式,加速器頂多開個兩小時然後就要玩個一天半天把他休息回來
let it be~let it be~
-------------------------------------------------------
2007了耶,其實混日子時間也是過的很快的...
星期日去了趟深坑,不過2,3年沒去吧,
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小吃,芋園,都已經是沒聽過的名子,
老街也整整比以前長了快兩倍,
~~~全都變了
哈哈,這叫人事全非嗎^^
----------------------------------------------------
新的一年~~~
my baby girls都要幸福哦^^
結束的,開始的,遠距的,原地踏步的...大家都要加油~~
至於鬼擋牆的,就勇敢的去擋吧...等到妳累了再回來休息,we will be with you^^




那天遇到的老朋友,
我也祝福你~一定要平安,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