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總會這樣,一陣子突然發了瘋的想要買些東西,
可能是薪水下來荷包滿滿,
可能是心情不好想給自己鼓勵鼓勵,
也可能是一陣子的忙碌之後想要犒賞自己,
anyway~無論缺的不缺的,總是可以想盡辦法買到東西,我們通稱這做"硬要買"(通常是用台語發音啦XD),

彤小姐我現在就正處在這樣的危險期><,
乖乖的陪奶奶吃飯得到了幾張小朋友,助學金正巧下來(雖然還是少的可憐),最重要的是終於把論文初稿寄給了方老大,
雖然內容還在讓自己汗顏,天天都很怕收到方老大的e-mail,姑且不論這些,放寒假來一直壓在我心上的隱形大石頭還是給拋的遠遠的^^,

今天的心情一直處在一個亢奮的狀態,
涼涼的天氣,少少的人潮,很開心今天選擇了令人輕鬆的天母,
小姐我今天認真的逛了每一家店,
不管是新光三越裡面看看自己開心的精品店,天母誠品的新櫃,平易近人的Mango,還是中山北路七段上面對我來說可能稍嫌年輕的日系小店,
呼~~~真的很久沒有不像樓管似的光速逛街了,
只是...我沒有買東西...
沒想到我的小朋友居然都存活下來了><
天母對我來說果然是個散步散心的好地方,

唉呦!!!我要去東區啦><
想要一雙好穿的粗跟高跟鞋,一個可以配小紅衣的皮質肩背包包,一條可以跟我可憐的小翹皮帶分工的寬板皮帶,
真的好想好想喔^^


by the way...
The Holiday真的很好看,男的帥女的每固然是原因之一,我想這部片跟A Good Year有個共通點,
我們心中小小的心願在輕快的節奏中終會實現,是那麼的不經意又自然,
即使過程有困難有眼淚,最後終究會有個happy ending^^
更重要的是,它令我發現了電影配樂的美麗之處~聽著亞瑟上台的配樂,我哭了...
哈哈~我果然跟劇中的裘德洛一樣是個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