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人也穿skinny
又一個my very first!!!














先說聲抱歉,緊盯電腦快兩個鐘頭仍遍尋不著官網的照片及基本資料,(話說盯著日文網站真要了我的老命),再加上中途又被拍賣及無名上的frankie b和moni moni splendor給吸了魂去~"~
so....附上這張僅有的收穫聊表心意     =_________=


2008冬天,街上充斥各款灰色skinny牛仔褲,搭上高跟腿部線條長又纖細,塞進靴子裡又是說不出的帥氣,使得衣櫃裡充滿深淺藍色flare denim的我也不禁開始蠢蠢欲動,開始盤算給自己添構件淺灰色的skinny,

某日照樣東區逛透透卻一無展獲,隨意晃進微風2的moussy,櫃姐遞上這條skinny之初令我皺了皺眉頭,
這近似黑色的灰實在不是我心中所想的,腿部兩側的車線在膝蓋的部份故意的往前縫使膝蓋形成皺折的效果,褲管的"後方"還做了開口(話說...褲管開口的褲子,這年頭....不常見囉)
該怎麼說呢....這件黑壓壓的褲子,看起來很搞剛....不喜愛不喜愛.......

但櫃姐對這褲子的贊不絕口讓我逐漸開始動搖,再加上小size剩最後一件這話一出口,我馬上乖乖換上褲子,

鏘鏘鏘~~~~~
厚硬布把臀部緊緊包覆,雖然沒有frankie b的俏屁股厲害,但也把臀部收的小小緊緊的,尤其是大腿多出來的肉全都被乖乖的綁好,可算一好!!!
膝蓋奇怪的抓皺效果在穿上身時完全展現,特地往前的車線讓膝蓋看來好小,再加上抓皺完全順著腿型,連縮膝都免了,可算二好!!!
最後就是褲管的開叉,不管穿跟鞋或布鞋都不會發生卡褲管的窘境,連長度都不用改了,可算三好!!!
......and then......
他就跟我回家了XDXDXD


附上不負責Details:
.color-DARK grey(very very dark)
.7.5 Rise
.完全貼合in the knee narrows to 完全貼合 at the leg opening
.size 25

ok~我掰不下去了XD




來看霧濛濛實穿照吧!!!

從大腿膝蓋到小腿一路順著腿型,連小腿肌都不放過XD,XDXD是目前為止我看過最合的skinny!!!!
.

褲管開口連高統的converse都可以蓋住,從後面看活像要去浮潛似的><

噗噗!!!好合好合!!!
合到我娘以為我只穿了褲襪就想出門招搖XD

by the way~
嘗試著照了屁股,只可惜黑壓壓一片什麼都看不到,總之是兩個低調的無袋花口袋囉!!!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