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use/Maison Noir, knitwear/Dress Code, jeans/Frankie b, oxford/Liebe Hsing 
bag/Cambridge satchel, necklace/momo's march 

------------------------------------------------------------------------------ 
公館大學口的星巴克,十年前,我在這兒編織著生活, 
那時不流行notebook,更沒有 i phone, i pad,聽著 i pod是我展現走在時代前端的方式, 
一杯咖啡一本書,聊天打屁戀愛爭吵,就這樣度過了無數個期中期末.....

十年後,一身學院風舊地重遊,有意無意隱身整屋子學生中, 
襯衫搭配針織外套,無疑我已盡了最大努力,酒紅襯著藍,這股秋意是新發現, 
破爛的Frankie b是個反差,"我不要當乖寶寶",誰說年紀大了不能仍帶點叛逆!!!!

至於那elmo的2012年曆,無關搭配,只是喜歡, 
或許...是我內心仍不想長大的最完美表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