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morelax的最後一夜
一直很喜歡這個地方,即使是不怎麼文藝的我,
喜歡可以與老闆聊上幾句, 
喜歡也可以自己安安靜靜, 
喜歡這裡的音樂,照片,
喜歡每個人在這裡努力創作,編織夢想的熱情, 
最喜歡不用多問一句就知道哪裡有插座,檯燈開關在哪,網路帳號密碼,
在到店之前就想好今天要點些什麼,坐在哪裡,
"歸屬感" 


沒有藉口,
說有多愛這裡,自己還是慢慢的遠離了 
只是我從沒想過他會在10年後吹上熄燈號, 
雖說師大夜市慢慢轉型,老店一間間關閉, 
位在熱區外圍的morelax有著自己的風格,死忠的客群,
給予大家屬於自己的回憶. 


人就是這樣,
要到最後一刻才會感到不捨,才會想起曾經的美好, 
曾伴我走過的10年光輝會永遠在我心理閃耀! 
thanks and goodbye 
大家的多鬆~ 





對於伴我10年的咖啡廳如此不捨,
那在我生命中30年重要的人呢? 
今晚,我要去看你,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