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是我的發文日,因為也只有假日能來點嚇人的! 
即便我自以為收斂的dress down weekday也往往驚動到辦公室裡的老老小小... 
-------------------------------------------------------------- 
紅了很久的圖騰,或者該說是雖還沒式微但已被各種飽和色系迎頭趕上的時尚元素,
小生真的怕怕... 
怕搭不出門,怕離經叛道,也怕被過度注目(還是嫌棄的那種眼光),
ZARA這件印地安圖騰褲是個首例,1490的褲子折扣下到590讓我覺得可試一次, 
配黑,配灰,配白...腦海中反覆推演他的出場該是什麼樣子,
"伺機而動"
果不其然,週六早他躺在我床上準備出場時仍引起了一場騷動~ 




sweater,loafer,belt / DRESS CODE ; pants / ZARA ; bracelets / HOUSE OF HARLOW 1960
酒紅,藍與白組成的印地安圖騰褲好像大大小小的眼睛,
用一種帶有魔力的目光注視著你, 
穿上他,魔力也上身,
我確信每個經過身邊的人都與我四目交接,那眼神或許並非認同但也帶著佩服,
就算不是最時尚,但絕對有種對吧!



簡約的酒紅厚質毛衣,深藍斗篷,帶著份量質感的酒紅手環及loafer,
最簡單的同色配色,
用重量及質感緩緩壓低了躁動的圖騰,
不非常我的風格,但又何仿,
Good try isn't it ?
---------------------------------------
因無處可掛而把斗篷暫披身上的辛苦攝影師,
竟發現異常好看,
忍不住再次對於鍾愛的德古拉斗篷賦予最高讚譽,
附上成人版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