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spring travel in Kaohsiung 駁二特區
春天 • 旅行 
四月天我們僅僅用一個禮拜完成了這旅行計畫
大學時瘋春吶的激情已消退,這次,追求的是純粹的放鬆與沉澱 

愛河旗津甚至是墾丁 
這些地標當然還是去了,不然這麼遠一趟路程真的可惜 
要回台北的這天,決定來點不一樣的,坐坐人家的高捷,逛逛當地人才知的私房景點 ~『駁二藝術特區』

美麗島站,雖不是目的地,台北俗還是堅持出站一探究竟
紅藍光影、襯著頂上美麗的彩繪,美如其名

 

駁二藝術特區~簡單來說就像華山藝文中心 
充滿了有趣的塗鴨、新奇的裝置藝術還有各式不同主題的大小展覽
就算不是藝文人士,假日來這散個步曬曬太陽我認為絕對是個舒壓放鬆的方式














這天是清明假期前一天 ,曬著28度的暖陽
少少人潮,大多是三三兩兩的學生
看不懂仍覺有趣的藝術品  連結四面牆氣勢十足的塗鴨、屋頂上兩個同事說詭異我卻很喜愛的人偶所有男士都為之沉醉的變形金剛系列
最後我還參觀了個小小的盆栽植物展
,很不像我,這才是所謂的放假呀


為美好的假期畫下個 Happy ending ,也對我的女神安潔莉娜裘莉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