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沒去過就落伍了!!!

這是辛苦的一週,工作上、人際上、身體上...
當然離卸貨日越來越近也是焦慮的主因。

突然想起幾週前的台中行,人的確需要適時走走看看,才不會讓自己的小框框越縮越緊呀!





日據時代的眼科,現在化身成為日出集團的糕餅博物館,只能說生意人真的好厲害!
不介意隨波逐流前往朝聖,只為一窺頗負盛名的美好建築與陳設,當然還要品嘗令人驚艷的特殊口味冰淇淋。



推開大門,迎接我的是傳統藥櫃子組成的櫃檯,後面就是大家口耳相傳的霍格華茲了!



櫃上陳設的可不是書本,而是盒盒偽裝成精裝書的日出糕餅,
這巧思令人會心一笑,而非得仰頭才得見頂的高聳櫥櫃更是是震撼力十足。




最愛屋頂的繁複雕花透進暖暖日光,噢!還有那四色巧克力磚看得我直嚥口水!



不能免俗的,冰淇淋控要點上一份,
選了最豪華的三種口味與四種配料的組合,這遠遠一趟路程可不要留下遺憾,
自告奮勇前去排隊,有看到拿著冰淇淋那勝利者的姿態嗎?



從水果、巧克力、茶三個大項內選擇了巨峰葡萄、66%榛果巧克力及鐵觀音,
不想有所遺漏可見我的堅持,說實話我每種都想嚐嚐呀!

至於配料當然少不了日出的鳳梨酥、起士蛋糕,再加上可愛的白豆沙花餅及聽來好法式蛋白餅。


噢噢!光回憶起我又開始嚥口水了^^



焦躁了兩週,趁空提筆完心情也好多了。
生活中有許多美好的小幸福,只不過容易被遺忘罷了,

不如,帶著笑容從自己小小的洞裡看外面的大世界吧!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