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我的世界改變了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一夜長大 
-----------------------------------------------
 
2012 / 11 / 26
早晨醒來無預警的落紅與陣痛打亂了全家人的腳步,才36週的bubu急著要看看這世界 
經歷了八個小時的陣痛,bubu正式加入我們一家三口的行列
 也硬生生從史先生的沉穩魔羯座變成跟媽咪一樣的火向射手男孩 
史先生無奈的笑著「果真是個急性子看來以後家裡會很熱鬧了呀 





 ~Round Two~
「製乳人」
 
原來,生產完才是挑戰的開始
別看那小小的3cc,可知其中包含多少汗水與淚水
擠奶的椎心之痛真可說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的最好詮釋




月子中心的生活正式開始,而我萬萬沒有料想到的是一旁卻缺少了bubu...

從生產完的喜悅慢慢跳脫,我才開始意識到36週的bubu是所謂的早產兒
幸運的是bubu生長的足夠成熟,但1952公克實在太過迷你
留下bubu出院心疼的眼淚就這樣撲簌簌的掉
原來,電視演得並不誇張,原來,當媽的心情真是這樣 


 

於是,我成為台大與月子中心兩頭跑的super mommy
每天送上現擠的母奶,只希望寶貝一瞑大一吋早日回家






對了!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話
從懷孕到生產增加5公斤的我,目前還留著兩公斤在身上
不過就先讓他留著吧,不然每三小時擠一次奶又兩頭跑的我真的要體力不支了





現在我好放得開,每天素顏看兒子,不過我真的無心顧及其他
 
再等等...等我把bubu養好...很快時尚母子就要一起驚艷大家





10天大的bubu寶貝,在生理性脫水的止跌回升後體重來到1838公克
看著小小生命不斷努力著是為娘的最大的力量

 



第11天,體重上升到1860公克
看著他每天20、30克的增加都讓我開心不已,原來我注定一輩子都為那一咪咪的重量斤斤計較著 




 

今天有著好心情 
Brendan Boy體重來到1914公克,醫生說應該下週就能一家團圓了喔

為娘的在這一鞠躬為bubu謝謝大家的鼓勵
我們母子倆會繼續加油的 
FIGHTING 
-----------------------------------------------
Instagram帳號  crystallin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