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職場的前兩週,雖說有點不甘願,也已進入興致勃勃的準備狀態 
宅了兩個月,其實挺懷念每天穿戴整齊認真生活的日子,

說真的,不用上班後連週末都少了那放假的味



  


這天是Bubu第二次回診的日子,這陣子對wedge sneakers十分著迷的我決定以sporty少女媽媽的姿態出場 
縱然每次穿著運動鞋出門心裡還是不免犯嘀咕「若當初配上另外的鞋會更好
但舒適度絕對無庸置疑 
偶爾讓腳休息一下倒也不壞是吧 
附帶一提,Bubu這天已有4200克囉,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看診結束的早,趁空跟史先生到內湖的紐約家具設計中心逛逛 
除了服飾配件外,逛家飾館是最近的新活動,妝點自己的窩有趣極了,誰不想住在自己的夢幻空間呢 

彩色圓點組成的地毯可愛極了,灰調的色彩古著味十足
至於那大膽的油畫,其實我好喜愛呀,可惜放在家裡過頭了些 




說到wedge sneakers,最當紅的要屬法國新生代設計師的同名品牌Isabel Marant了 
看準了藍色調的這雙,jeansholic要拿它來搭配我千千萬萬的牛仔褲們, 
穿上了運動鞋,兒子再皮都沒在怕的 








 



2013 Dress Code show room opening party 
同好相聚,好吃的點心再加上Dress Code賞心悅目的秋冬新品
這是美好的一晚 


 



第一個紅色包包我給了givenchy的pandora 
這名字有股魔力,好像打開它就能遇見美好 



 真的打從高中後就沒這麼認真的整理日誌
記得以往的小本本裡總是充滿了花俏的貼紙拍貼甚至是電影票根,隨手翻開盡是美好的回憶 

2013,給自己一本認真的筆記,記下開心的,特別的,又或者只是簡單的一日
每個時刻都是生命重要的歷程 




輕鬆的星期日要去IKEA來隻霜淇淋,偷偷說,我素顏 
現在喜歡偶爾的輕鬆,舒服  
-----------------------
Instagram帳號  crystallin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