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長的三月終於走到最後一週,好在有個計畫已久的約會,讓淹沒在工作中的我心裡總有份雀躍,時間好像也不那樣難捱了呀!

--------------

00  

4  

四個月大的bubu,眼睛已會跟著人跑,一雙小小的手腳十分有力,圓嘟嘟的臉蛋實在難以想像是那出生時不滿2000克的娃兒。

手被寶貝緊緊的抓著,心就這樣被那眼神融化了

寶貝呀,當哪天你牽著妹的手時可還要記著娘呀...

 

5  

這天上著班突然接到Crystal爸的電話,送到辦公室樓下的是最近火紅的『Le Ruban』蛋糕

照片不過是小小的一部分,那天他可是足足花了三千多大洋

我忍不住想像他老人家跟著一堆少女在那法式甜點店內排隊選購的場景

而一切不過是為了懷孕的妹妹一句:「聽說很好吃呀!」

 

說不完的感謝,能當你的女兒是千輩子修來的福氣紅心  

 

6  

8  

期待再期待的lady's night終於來臨,背負著玩色達人的名號(!?)當然要好好發揮一下。

今天主打Royal Blue藍愛心  藍愛心,有沒有十分符合我的獅王氣息驚嘆  

 

7  

聚會前還抽空整理了我的紅毛,噢!我的用心實在值得讚許

 

10  

『Baffi鬍子餐酒』

chic小妞們的聚會地點當然選在最chic的餐廳,這是男士們不會了解的世界

濃郁的燉飯、貓耳麵、長棍麵包和前菜,就連飲料擺盤都美得讓人心跳加速

專屬於小姐們的話題更增添這噸飯的豐富及刺激

但螞蟻人的心全被這巨無霸size的提拉米蘇所擄獲,一口接著一口就這樣全進了肚裡

 

減肥qi mark  下週開始

 

9  

13  

飽餐一頓之後重頭戲才要開始,Dress Code showroom的新衣大賞在女孩們的加持下更加有趣

時間一晃而過,深夜11點還未歸營真要算這一年來第一次了

 

別忘了,四月份的美甲之約,我已經洗好手等著了

 

12  

寶貝的彩色converse襪是最近的得意之作,最愛玩色的媽要把兒子拉進美好的彩色世界中

 

14  

本週的最後一日以拜訪初生女娃的高中同學作為結尾

黑裙,懷念我們的青春歲月

------------------

Instagram帳號  crystallin_tw

 

網頁版 : 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