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黃▪綠▪藍

今年春天,我沉醉在這樣的色調中。

 

分隔線4  

玩不膩的配色遊戲

不是麥當勞的黃綠紅,黃、綠、藍在我的調色盤中一直是歸在同一組的

蠟筆  

 

不知道你小時後是否也同我一般熱衷於這個遊戲

拿著黃色綠色的彩筆塗出藍色,又或是拿著綠色藍色的彩筆塗出綠色

好喜歡這樣屬於小男孩的色調,或許顯現了心中那一點點的叛逆。

 

藍綠花格one piece洋裝

13  

14  

15  

印花與格子是今年讓我瘋狂的元素,

藍底綠花格,鮮豔如同孔雀一般的one piece洋裝

高明的染印出立體格紋,好像用手能觸摸到凸起般

初見它便彷彿命中注定。

 

捨棄了柔美的裙裝造型而搭上帶著金屬光澤的橄欖綠長褲

one piece洋裝頓時成了件print上衣

一衣兩穿喜孜孜藍愛心  

 

難得的盤起了頭髮,神清氣爽

很喜歡這樣俐落的都會時尚

 

Lemon yellow jacket

3  

4  

8  

5  

7  

6  

季節感十足的萊姆黃夾克捎來冬天結束的訊息

用它與綠帶黃的長褲一同完成這一身黃綠藍的組合

 

薄料的夾克有著微妙的顏色

好似螢光黃的亮色調卻不至於刺眼細看還帶了點綠

所謂的lemon yellow

 

不同於一般短身夾克,略為寬鬆的剪裁,長度也長了些

龐克感少了,相較起來更適合與上班的衣著搭配

奇妙的是不那麼強調區線卻更有女人味了

 

配件

9  

10  

11  

12  

假日總喜愛選用3.1 Phillip Lim 黑色小包,

不用背著公文四處走的日子,重點是還有隨身搬運工史先生一枚

輕便為上紅心  

 

水晶跟涼鞋

見到它的名字『 Crystal驚嘆   Heels 』就已沒有退路了。

( 要賺我的錢好像很容易qi mark  )

 

不過撇開這不說,好喜歡透視與黑白組合而成的設計

無論搭配群裝與褲裝都非常時髦,請容我稱他為Crystal's 本季精選亮晶晶

 

20  

16  

17  

18  

19  

這是非常成功的一套穿搭!

 

為何這樣說?

因為連對搭配無感的史先生都難得的給出了你今天好綠這樣的評語,

個人是非常的滿足了

臉紅  

 

於是一身綠的我很應景的散步於大安森林公園中

享受假日放鬆與一身新的喜悅

希望你也和我一樣有個Wonderful weekend!

 

分隔線4

 

I was wearing:

Dress Code Blue and Green one piece dress 、 Olive trouser 、Lemon yellow jacket and Crystal Sandals

3.1 Phillip Lim Pashi Mini Satchel in black

momo's march necklace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