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很久以前就聽說過,早在我還不是個鞋狂的時候

一雙一定要擁有的紅底鞋

『Christian Louboutin』

 

分隔線4    

 

2  

5  

1  

4  

6  

7   

每日一詞:『 bomber jacket 』

腰及袖口收緊的短夾克

 

與平日的風格不太相同,但圓與方的幾何花紋吸引了我

帶了點近來發燒棒球外套的味道也讓人躍躍欲試

觸碰到它適合春天的薄料是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拿它來搭配女人味十足的尖頭鞋吧

買下它時心裡已計劃著紅心  

 

11

 

13  

12

想要突顯某樣單品的時候,其餘的部份就會趨於簡單,以免花團錦簇迷失了焦點。

 

不過當這句出自一個對搭配錙銖必較的人口中時,你可能需要重新解讀

這道理就和好學生說他昨晚都沒看書卻考100分是一樣的

 

與其說隨便穿穿,倒不如說「用心」選擇簡單的單品作搭配,以達到完美的協調藍愛心  

 

金色的短袖上衣,取其簡單大方

但說其實帶著光澤感的滑順質料哪裡簡單,光影下閃著耀眼光芒

平日少穿T-shirt的我難得的帶了金銀兩色,將成為這個夏日旗下兩名大將亮晶晶  

 

下身是黑色的skinny jeans,膝蓋上小小的刷破讓它多了點樂趣

或許這樣的基本款不常是我的首選

但衣櫃裡備著這樣一條總是有用到的時候

 

配合著上衣背上褐色ps1,搭配金色飾品,

今天一樣將顏色維持在黑、白、黃,簡單明確。

 

那麼...關於那雙一定要擁有的鞋...

8  

9  

10  

『Christian Louboutin』

大家習慣叫它紅底鞋

鞋身的弧度與尖頭下微微露出的指縫

不以奇怪的設計譁眾取寵,卻讓穿著它的雙腳女人味十足

誰會想到這樣性感出於一位男性設計師

 

關於他的招牌紅底鞋其實不是他的本意

因為一位女助理腳上的紅色指甲油啟發,而將紅色塗於鞋底上

竟從此成為大家追逐的美麗

多麼美好的意外!

 

Christian Louboutin說:

「紅色是欲望的顏色,紅色代表熱情、耀眼

你第一眼就會看見它男人都是這樣被勾引的 

 

與Hermes手環相同的情結,面對第一雙紅底鞋我選擇了最基本的黑

或許下次你要審視我對於一個品牌崇敬至什麼程度時從這兒可以瞧出端倪

 

8公分的高度,好走嗎?

我只能說,對於這樣的美麗,這點苦我願意

 

分隔線4

 

 

I was wearing:

Dress Code bomber jacket and golden T shirt

Rag & Bone black skinny jeans

Christian Louboutin black heels

Proenza Schouler bag

Momo's march necklace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