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

完美的底妝品牌形象,從四年前開始使用喚顏凝露便深植在我心裡。

 

分隔線4  

1  

我的目標 是要加強個人的美麗潛質

2013 laura mercier新品發表會用這幾個字揭開序幕,

一句女孩聽了都會眼睛一亮的話

本質的美麗,再來點錦上添花

我想指的正是這次分屬底妝與彩妝的兩樣新品

「飾色隔離粉餅SPF20」「爵仕女伶唇膏」

 

,擁有著不設限的進化空間。

 

2  

5   

4  

6  

8

7

「我一直深信,透過彩妝的力量,能發掘每位女性獨一無二的魅力。我和我的事業團隊堅持無瑕嬌顏flawless face的精神。數十年來引領女性走向最自然的美麗方向,打造勻緻無瑕且裸透輕盈的底妝,讓每位女性看起來像是擁有最好的膚質,而不是最好的化妝術」~Laura Mercier

 

2013的新品「飾色隔離粉餅SPF20」延續laura mercier底妝的好評風潮,主張更佳的遮瑕力、保濕力、持妝力與方便性

產品共分7色,打造零色差的專屬肌膚色調,是laura mercier彩妝大師Benjamin強調與市面上色號少少BB霜的最大差異

而獨家的雙重防護防曬科技SPF20,同時抵抗UVA與UVB,抗老又防曬,則是令我心動的部分

當然,能重覆塗抹在層疊的底妝上仍服貼薄透,無疑是所有女生最好的補妝幫手了

 

一向主打底妝品的laura mercier這次將觸角向彩妝延伸,會場內的主視覺~脣膏與玫瑰,讓所有的人一進場就知道將有場唇膏的饗宴

「我希望能讓所有使用脣膏、甚至平常不喜歡使用脣膏的女性,重新探索認識唇彩的魅力~Laura Mercier

「爵仕女伶脣膏」結合全新技術是市面上第一支100%不含蠟及香精的脣膏

共分為3種質地、15款色系

「純粹清透感SHEER」

「霧面絲絨感MATTE」

「乳霜滋潤感CRÈME」

透過不同質地與色彩,展現女人的多變風貌

Benjamin強調,彩妝與底妝最大的差異,在於我們需要尋求一樣最適合自己的底妝,但透過不同的彩妝產展現百變風情

 

9  

11  

12  

15  

16  

18  

發表會上彩妝大師Mr. Benjamin Ruiz也親自替三位model上妝

以清透自然、法式浪漫及巨星風範三種主題來展現SHEER、MATTE及CRÈME脣膏的特色與差異

除了model的美麗令人著迷外,幽默風趣的Benjamin也十分令人沉醉呢

 

期待的試妝時間,拿著清透及法式兩個model的脣膏塗抹起來,有沒有三分樣呢  

13  

「SILK紅絲絨」

清透感的SHEER系列,是所有女性都能接受的淡雅色彩,淺淺一抹紅帶給你一天好氣色

 

14  

 「MOI內斂」

霧面絲絨感的MATTE系列,豔麗的大紅色彩一進場就令我躍躍試

相較於亮面的紅唇,絲絨感的紅色給人成熟的氣質美感,相對也容易接受

想要嘗試紅唇的新手不妨從這裡開始吧

 

分隔線4

 

 1  

2  

 

「飾色隔離餅SPF20」色號:Porcelain

3  

4  

5  

6  

Porcelain-瓷器

7色隔離粉餅中最淺的一色,多數台灣女性喜愛的潔白膚色

結合液態及凝霜的質地,能有效的修飾毛孔

質感水潤,即使重複疊擦依然清透自然

值得一提的是雖說是補妝聖品,昨天在外奔走一天卻無脫妝與泛油的情形

就這樣一妝到底了,懶惰人的最愛

 

。開。心

 

「爵仕女伶脣膏」色號:MOD紅醞

7  

8  

9  

拿到這色號令最近對紅唇著迷的我十分開心

名為紅醞的脣膏是微帶橘的亮紅,相較於一般對於紅脣的印象要多了年輕的感覺

近來喜好脣膏更勝於唇蜜,感覺飽和色彩內蘊涵更深層的質感

爵仕女伶脣膏利用創新技術,一改大家對於脣膏太厚重油膩,令雙唇無法呼吸的舊有印象

或許就如同laura mercier一向對於底妝的堅持

打造no-makeupmakeup輕裸妝感

即便是唇膏,擦來一樣舒適無負擔喔

 

10  

難得紅脣,搭配較中性的帥氣造型與眼神

我心中刻畫的爵仕女伶

在此呈現給各位了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