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自己對於牛仔褲有品牌迷思,

穿慣了歐美丹寧品牌

對質感、刷色、車線的挑剔至對修飾度與舒適度的要求之深

養大了胃口,這價格也一條比一條要高了

但若真要我選擇一條價格親民的韓褲

那略顯做作的貓爪刷紋與不夠硬挺的材質

說真的

我無法

曾經滄海呀

 

如果,能找到各方優點兼具的牛仔褲該有多好呢

 

分隔線4  

『SoCal Lover Jeans』

2012年,由四個在洛杉磯的設計師創立的獨立丹寧品牌

其中包含曾任職於Forever 21、Ed Hardy及Laguna Beach Jeans這些大眾熟悉品牌的成員

憑著親力親為的堅持及多年經驗培養出的時尚嗅覺

將美國西岸最新潮流及復古時尚的元素帶進每一條牛仔褲裡。

0-3  

SoCal Lover Jeans官方網站

 

1  

2  

3  

4  

『Light blue ankle skinny』

要試試一個新品牌的水溫,一條無過多刷色與裝飾的基本款無疑是最好選擇,

一向偏好淺色的我選擇了這淺藍skinny,

ankle skinny的設計正好符合亞洲人嬌小的身形,省去了總是需要捲褲管或修改的麻煩

 

附帶一提的是他是個誠實的牌子

相較於以往總是穿23、24的尺寸,這次我拿了S-26

合身但不過緊,不會擠出腰間肉即是最完美的尺寸了

 

►Detail◄

5  

6  

7  

8  

天空藍是種容易上身的顏色,

夏季不但看來清爽也易於搭配

其實多數人對於淺色顯胖的恐懼在這樣的淺藍上到還不必

大腿中央微微的刷淺型成了兩側陰影的修飾效果

而布料上隱含的直條紋路也使腿部線條更為修長了。

 

9  

10  

11  

12  

適合夏季的薄硬布,也是身處濕熱台灣的我最常選擇的布料

雖說磅數低的夏季布料修飾度自然無法像厚料完美

但仍將大腿肉規矩的收順了

這樣微帶肉的曲線,與鳥仔腳相比其實還挺有女人味的

相對也更性感了是吧!

臉紅  

 

13  

14  

沒有額外的戴花設計,兩口戴上簡單橫線,呈現了美式的休閒簡約風格

 

15  

16  

小腿完全貼合的設計,某些品牌稱這樣的褲子為super skinny

相較於西方人的身材,這樣的褲型更適合纖細的東方女性

也讓雙腿看來更加俏麗靈巧了

 

20  

21  

22  

23  

24

上班這些年下來,雖沒有服裝限制,穿牛仔褲的日子仍相對減少了呀

回到久違的大學校園,穿著從前最熱愛的的牛仔褲裝

在操場邊的看台上想起從前看球賽的日子

丹寧上身,活力無限

或許這就是我這麼熱愛牛仔褲的原因了

  

分隔線4  

25   

收到褲子這這天,褲子上掛著漂亮的吊牌就如同其他歐美品牌一般

而從品牌的粉絲專頁上對於丹寧及相關時尚訊息資訊的整理也能瞧見經營者的用心

在牛仔褲這塊灑錢無數的jeansholic要告訴各位辛苦賺錢的小資女們

如果想找條本質與價格同樣美好的丹寧褲

不妨也來試試吧!

 SoCal Lover Jeans賣場連結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