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日豹紋,

對!就這麼一日就好。

 

分隔線4  

2  

3  

『Current/Elliott』

在丹寧界紅極一時的品牌,

好萊塢名人愛穿它的細身破褲也因此打響了名號

而這條豹紋skinny則是品牌另一代表作,也常在名人街拍上見著它的身影

令一向對豹紋敬而遠之的我也躍躍欲試

偶而瘋狂,青春呀!

 

4  

5  

6  

7  

絕不要踏到性感的路子上去,

那實在太不像我

於是我用中性帥氣壓制豹紋的野艷因子

無論怎樣的裝扮都要包含那麼一點自己,是穿得安心自信的不二法門。

 

►Current/Elliott leopard skinny◄ 

8  

9  

10  

淺褐色的leopard skinny,不同於市面上常見的華麗豹紋

帶了點深淺漸層的色澤彷彿駱駝在沙漠中打了好幾個滾。

 

►造型上衣◄

11  

12  

注目度十足的米色上衣,像花瓣般片片綻開,我戲稱它是件仙女衣裳

十分女性柔美刻意選擇它來綜合豹紋過度的野味

 

 ►飾品◄

13  

14  

在手上為無彩的一身增添繽紛

貪心的一次加入紅綠藍色,是細看才瞧得見的心思。

 

►短靴◄

15  

16  

17  

短靴是我秋冬的基本配備,一週內總有兩三天穿著,

這黑靴是今年新的生力軍

俐落簡潔毫無多餘缝線的光滑漆皮彷彿鏡面一般

簡單呈現絕對的帥氣。

 

►包包◄ 

18  

19  

Alexander Wang的經典rocco bag,

底作整排卯釘張牙武爪的示威著

喜歡後期推出的玫瑰金色,總覺得霸氣中多了分女性

是我做個性搭配時的最佳選擇

當然

重量也沒有在跟你客氣的呀!

 

分隔線4  

心驚膽顫的做了日豹紋女郎仍有那麼些彆扭

不過,偶而來點新鮮的也頗具趣味的您說是吧!

 

I was wearing:

DRESSCODE top

Current/Elliott leopard skinny

Alexander Wang booties and rocco bag

YSL arty ring and Vita Fede bracelet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