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原來,我是皮衣人。

 

跟據梅姬的說法,我是適合皮衣的那款人,這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其實在我看來,皮衣是最不挑人穿的衣服種類

又或是你可以稱它為衣櫃中少不得的基本款

在混搭盛行的現在,即便是柔美的女孩在洋裝外套件皮衣都是上班不失正式的裝扮

更別說是不修邊幅的男生穿上皮外套也能瞬間挺拔起來。

 

噢!當然!

或許喜愛王子風格的我襯上帥氣皮衣有著意外對味的效果吧

 

分隔線4  

1  

2  

期待DRESSCODE每年一度的皮衣預購會,

在品味超然的團隊把關加持下,除了基本的騎士皮衣外更有其他特色款式滿足消費者喜好

隨著年年的再進化

今年度衣杆上呈現的是一道皮革彩虹,皮香四溢。

 

16  

17  

很榮幸是今年的1號選購人,毫不掩飾自己的急性子

預購開跑的這天早在DRESSCODE團隊還在午餐準備的當口已經虎視眈眈的在一旁東摸摸西串串。

 

14  

19  

13  

15  

逐漸愛上showroom這樣的購物方式,

專屬於自己的空間與時光,再搭配好眼光Dorothy等好友的專業建議

稍為拉長試衣試鞋的時間在showroom中四處走走活動

也更能確定服裝的自在與適合程度

 

9  

12  

11  

10  

20  

這天拖著口出狂語不愛皮衣的梅姬一同試裝,

捨命陪小姐的梅姬打趣的穿上同款皮衣為我拍照紀錄,形成了有趣的雙胞畫面

看著梅姬穿著最愛的綠,隨意襯著身上的襯衫西褲

呈現出另一種成熟的雅痞風格

是不是同樣好看極了!

 

3  

4  

霸氣的翻領羔羊皮衣,

硬挺的質料及剪裁無疑是最具王者風範的首選

除了吸睛的外型厚實的內裡保暖度同樣是一等一是市面上難得的厲害的皮大衣

 

8  

大眾較為陌生的皮革風衣穿來多了份女性的柔媚

腰部曲線更加明顯看來也更覺纖細了

少掉了皮衣給人的街頭印象奶茶色澤好似帶著溫潤的香氣

是個好脾氣的OL姐姐呢!

 

5  

6  

7  

版型加長的進化版騎士款皮衣將衣長度延至臀部下緣,

除了符合許多小姐想遮屁屁的期待外,也讓人一改皮衣不保暖的既定印象

領口的拉鍊裝飾設計是穿來更為硬挺的創意巧思

而隨著光線展現不同色澤的綠色

能不令人為它沉醉嗎?

 

分隔線4  

之於我,與其他的造型大衣不同

我喜歡備著皮衣外套,在偶爾低調或狀況不佳的日子裡穿上

把自己放在最熟悉安穩的角落

自在、也自信。

 

或許,正如梅姬所說的

我是適合皮衣的女孩吧!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衣 dresscode leatherjacket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