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完結短短三個上班日其實過得挺快活,

總是能苦中作樂是我的樂活小撇步,

譬如扯著感冒到失聲的嗓子對史先生大唱沒那麼簡單也是種生活的情趣呀

(還是只有我個人這樣子認為?)

 

banner  

00  

1  

新的自拍軟體愛用中,

效果當然不比史先生的專用單眼,不過不用假手他人完成每天的Today's outfit已讓我心滿意足。

穿上Over knees boots的機會不多,畢竟操作不當就會走上害怕的辣妹風,

這天用拼皮legging搭配毛衣與長板襯衫,十分喜愛這樣帶點中性風格的呈現方式,

經典的Stuart Weitzman,一出場必屬佳作呀

 

3-1  

生活中就該不時來點創意,

中毒的小精靈腳,有點駭人,卻也帶來更多樂趣。

 

5-1  

5-2  

轉換色系,在我身上不常見到的OL色彩,

清爽也俐落的姊姊系讓我大為滿意,

可是我說那社區裡的杯杯可以不要猛盯著我瞧嗎

邊擺pose還要趁快門的空檔道聲早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呢。

 

還是...

杯杯以為我沒穿褲子!?

 

4-1  

4-2  

4-3  

春天緩緩逼近,一向偏個性的DRESS CODE也推出粉嫩色系的皮衣系列,

體會到皮衣防寒又實搭特性的甜頭後不猶豫地添購了我的本命藍色,

迷濛的霧灰藍色,少見也溫和,將在往後的日子與大家相見了。

 

4  

Shelly同樣添購了適合自己的氣質米白,

那麼你說愛購物(噢不!我是說最有義氣)的梅姬會不會錯過這樣一件姊妹皮衣呢

 

6-1

  6-2

6-3

6-4

太愛聚會的水晶家族春節聚餐仍在持續進行,

這天捨棄了爸爸熱愛的buffet改走精緻鍋物系列,

第一次嘗到許多人心心念念的「橘色涮涮屋」,

對於食材的用心及烹調是談不上美食家的我都能輕易感受到的,

快來試試,還猶豫個什麼呢

 

6-5

或是你需要這巨大蟹腳的最後一擊

 

8-1  

8-2  

Sporty Chic流行了一段時間,

或許是外國人腿長的差別,在街拍上看得喜愛卻極少親身嘗試,

這天為了三姝的sneakers dress code咬著牙跟他拚了,

不過穿上運動鞋逛街的戰鬥力真的不容小覷呀

  

9-1  

9-2  

9-3  

因為年假暫停一周的小約會再度開啟,

在工作告一段落後這兒便成了女郎的小天地,

雖然認真的Shelly仍在為收尾的部分忙碌著卻忍不住在旁邊嬉鬧起來,

如果對錯帳了應該不是我的關係吧!?

 

10  

10-1  

巧手Shelly給了賓客們送來的花籃新的生命,果真是位十分女孩氣的小姐呀

只可惜鬧場的梅姬跟我看著他卻總想起浩劫重生裡的Wilson...

 

10-2  

10-3  

10-4  

嬉鬧之餘,終於見著小版的Voyage實品,

難得提上女性化的蘿蔓色,或者是因為不那樣絕對的色彩襯著寶藍毛衣也挺合理,

快要到來的春季女郎小旅行不如就提著它去吧

 

11  

11-1  

11-2  

相較起來,拿起活潑的珊瑚色Pyramid更為理所當然,

配著腳上的球鞋頑皮因子被大大挑起,

你瞧,包包又俏皮的做起鬼臉來了。

 

12  

大鬧工作室後,女郎轉戰信義商圈,

許久沒有享受姊妹逛街樂趣的媽媽彷彿重溫瘋狂的青春年華,

多了智囊團更精確快速的做出選擇,還能確保不迷失在櫃姐畫出的美麗泡泡下您說是吧

 

12-1

 12-2

在Dior櫃上各自為唇彩添購了春季新色,

同樣對美的堅持,卻不失自我風格,

三姝的三種春色就等著大家發覺囉

 

2  

本周的最後捎來了喜訊,

認識16年的姊妹終要嫁作貴人婦了。

 

結婚是人生重要的一節,生活型態跟著轉變是不可避免的部分,

曾經害怕因為婚姻減少的姊妹時光也真實的應驗了,

不過心裡為妳備好的位置仍空在那裏,

看著妳衝浪的英姿和為愛遠征美國的甜蜜點滴也跟著雀躍歡欣,

恭喜妳,

我永遠的女孩,大辣辣心裡卻比任何人都細膩的妳。

 

備上花僮Bubu是送妳的結婚大禮,

只希望到時不要是爬著進場就好了呀

 

banner  

Instagram:crystallin_tw

 網頁版: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