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總是充滿意外,

突然喊卡的計畫、料想不到的意外,

與其硬碰硬的兩敗俱傷,不如嘗試玲瓏面對,

想不到這樣的話會出自直來直往的獅子座口中,

是成熟了呀,mama

 

分隔線  

00  

1-1  

2-1  

3-1  

5-1  

紅綠藍黃,彩虹般的一周,

看著繽紛的照片心情跟著愉悅,

每日不同的鞋包配件詮釋著不一樣的心情,

別誤會了,我可沒有天天買,它們有的也是三五年的好朋友來著,

如何用得巧妙才是樂趣來著。

奇妙的是...腳全都交叉著...

 

5-2  

細雨連綿的一周,3月6日一早,我在復興北路摔個四腳朝天,

聽說這天是香港人時興的打小人日,

Oh no...是誰打了我...

痛呀痛

 

7-1  

這陣子被dress code圍繞著,(還常常是不拿手的那種)

Gap opening party的這天,免不了要來個「Gap style」。

難得休閒,我用sweatshirt搭配pencil skirt展現成熟感的運動風格,

繽紛小襪還有微微露頭的格子襯衫是自認為最Gap的部分,

你們覺得如何呢

 

9-1  

9-2  

9-3  

9-4  

總是各自忙碌的女郎們,小約會是參加活動最令人期待的部分,

無畏窗外大雨,裡邊玩得開心。

 

9-5  

9-6  

9-7  

即使表情紋全都露也毫不在意。

 

9-9  

吃飽還心心念念櫃上甜食的瞬間被梅姬抓個正著,

可以打包嗎?謝謝。

 

10-1  

至於大家迎領期盼的Gap終於抵台,

地點不意外的選在一級信義戰區,

其中最令我在意的莫過於小童區的部分了,該為Bubu準備怎樣的春裝呢

 

12-1  

12-2  

週六,本該跟女郎們同遊宜蘭的計畫喊卡,

或許身分轉換後的確無法太過隨心所欲了吧

獨留台北的我遇到了Jo Malone的春日新香,

帶了點木質調的雨露氣味,彷彿散步於清晨雨後的公園之中,

噴滿身,笑一個,迎接歸來的女郎們。

 

13-1  

13-2  

用詭異的小碗豆襪使著壞,是對不能出遊偷偷抗議著。

 

11  

不過老天也給了好運,例如在包包的夾層裡找到春節遺失的arty ring,

另類的慾望城市,

失而復得,更加珍貴了。

 

16-1  

16-2  

總是見小孩在這101旁的小噴泉玩水嬉鬧,

突發奇想來點不一樣的穿搭照片,

13度的溫度、廣場上的寒風,還有濕透的冰冷雙腳,

不過我挺喜歡這樣的意境,

就請大家期待這表面悠閒、內心慌張的水精靈look吧

 

分隔線  

Instagram:crystallin_tw

網頁版: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stagram gap jomalone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