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隨著溫度漸漸升高,外套也開始從大衣、風衣轉換至輕柔的西裝外套,

台灣的春秋不長,這樣宜人的溫度通常維持不過個把月,

倒是今年來的反常,

寒冬終於在四月遠離後開始連綿的春雨,

也好,

涼風陣陣,舒適清爽,

選了件卡其色的西裝外套,開始感受五月的春風了。

 

分隔線  

2  

3  

4  

休假的這天下著大雨,

真不巧,這該是幾個月來少見的壞天氣,

於是,我也難得的休閒以對。

 

5  

6  

7  

8  

最單純的無刷色牛仔褲,這該是我單寧海中數一數二的愛將,

J Brand,skinny的常勝軍,沒有取寵的额外設計,單靠修身的剪裁就無人能及,

介於中庸的晴空藍,一年多來陪著我在好多的日子裡。

簡單踩雙Slip on再搭件素色的針織Crop,連愛用的小領子都省去了,

休閒的流行元素一次到齊,

假日,開始了。

 

9  

10  

下著雨的台北盆地,燥熱溫度伴隨著涼風吹襲,

是呀!就是那種最容易感冒的詭譎天氣。

 

我罩上了薄薄的西裝外套,除了擋風外,也平衡著過於休閒的造型,

來自The Gallery的西裝外套,舒適的淺卡其色,柔嫩也溫和,

不另裁腰身的俐落設計是近年來的流行趨勢,

少去小女人的溫柔姿態,換上的是大女人的專業氣勢,

兩袖雪紡拼接的可愛巧思,將剛硬的西裝外套藏入一份柔軟,

除了舒適透氣外,也更與眾不同了。

 

11  

12  

單穿Crop要點勇氣,

除了肚肉未經鍛鍊的這點顧慮,符合身分場合或許更是令我裹足不前的原因,

趁著假日,躲在外套下的肚子偷偷的裝著年輕。

Look!What is in The Gallery

 

13  

14  

15  

要得我心的便鞋其實不容易,

或許須像之前火紅的Isabel Marant多點逼人的高度,

也可能要如Joey Found converse佈滿張牙舞爪的鉚釘,

我想你也不難猜到這雙DRESS CODE slip on雀屏中選的原因了。

經過特殊處理的牛皮在光線下反射出炫目的金屬光影,

灑滿陽光的日子裡,鞋上有道彩虹哩

 

16  

最後,加點華麗,

小花開在春風裡。

 

分隔線  

I was wearing

The Gallery blazer

DRESS CODE mustard cardigan and blue slip on

J Brand skinny

Margot Blue Bell bag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