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單寧魂深植於心,即使購物狂衣櫃中的素材多到數不清,

如果你也跟著我的Outfit Of Today 就會發現,

無論這風潮吹到哪裡,每週總會排入一日,讓堆成山的牛仔褲依次曝光,

這是我的小遊戲,也是jeansholic的美好時光。

 

分隔線  

 1  

 曾有段迷戀印花單寧的時期,

電腦總開個shopbop的視窗,在denim種類下的refine按下「print」這選項,

紅的、黃的、花的,

高調過人的繽紛大花、個性多點的直條幾何,甚至有宛若銀河般無法定義的色彩花紋,

我總把滑鼠上上下下滑得喀拉作響,

如果你盯著我的眼珠瞧,約莫就是卡通裡萬花筒那模樣。

 

3

 

4

只是...

令人訝異的,最後我的衣櫃中竟只收入了這條藤蔓單寧。

 

畢竟,辨識度過高的印花同時暗示著短暫的保鮮期限,

一次兩次過後,你其實並不希望別人指著你說「啊!又是那件印花。

又或者,品牌著名的花色幾個月後隨即充滿在夜市小店中,

接下來沒日沒夜的滿街撞,譬如3.1 Phillip Lim的經典補丁單寧,

對,很嘔,就是這個道理。

 

5  

6  

幾乎是一秒愛上這條skinny,

細緻的藤蔓從腳踝往上爬起,

它可不是大塊圖騰的重複print,一枝一葉都有著自己的個性,

繁複的圖案搭上清爽的藍白色系,深淺漸層讓簡單的色彩卻有深度極了,

不過份的高調,正是我最愛的那種調調。

 

9

 對單寧大方示愛的這日,搭上了最基本的白襯衫,

白領、白扣,僅藏著那麼一點點的風衣袖設計,

檢視著照片時不禁想笑了,

這配角還真盡責,簡直要曝光在身後的白牆裡了。

 

7

8

打好了美麗的藍白底,堤上我的蘿蔓Voyage做個旅行夢去,

備好了白雲綠樹還有好心情,

哪都好呀!咱們度假去。

 

10  

對於單寧的印花情節收起了,

或許是找到了命中注定,當然,也可能是眼前太多的新鮮讓我無暇顧及,

美好的藤蔓print,

冬天穿了,春天穿了,

那麼,我們夏天再見了。

 

延伸閱讀

冬天的藤蔓單寧-『針織衣與格子衫 ▪ 絕妙好搭檔

 

分隔線  

I was wearing

Mother leaves print skinny

DRESS CODE white blouse

Margot Voyage Bag

No216 black and white loafer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