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沒有靈感的日子,我會翻出塵封已久的舊單寧褲,

說是激盪腦力也好,或是再次使用以增加這條牛仔褲的CP值,

然後,把照片好好存著,

等著某個沒有手感的午後寫下它的故事,

成為我牛仔褲世界裡的另一個樂章,

輕鬆的,沒有壓力的,

或許,就跟你現在讀起來的感覺一樣吧

 

分隔線  

2  

3  

4  

無刷色的原色單寧,該是很多上班族的最愛,

顯瘦那是自然,在正式的界線邊偷偷輕鬆一下,就像高中時服裝儀容稍稍違個規一樣,

哪怕只是多出0.5公分的鞋跟高度,都讓人忍不住滿心雀躍。

 

5  

6  

7  

8  

9  

深藍原色skinny,很多牛仔褲品牌愛用ink為這樣的顏色命名,

配上萬年不敗黑白格子襯衫,我喜歡將扣子扣個滿,多了點英倫男孩氣息,

搭個小黑包跟白色尖頭鞋,

簡單的無彩組合,好入眼極了。

  

11  

12  

對於黑色的抗拒,從喜愛上Alexander Wang和3.1Phillip Lim幾個設計師品牌後一點一點的散去了,

漸漸的,我開始理解簡單卻更雋永的道理,

品牌幾個著名的鞋包款式,最後竟也都選擇了基本的黑,

至於黑色衣褲的魅力,我還在摸索著,

從喜愛的格子跨出第一步或許是個不錯的開始吧。

 

13  

14  

15  

關於在美國聲名赫赫的牛仔褲品牌True Religion,

在芝加哥遊蕩的日子裡,不起眼的東方小妞穿著它總會感受到別人的注目禮,

最輝煌的事蹟,大概就是得到了黑妞大大的讚了聲What a nice jeans

 

其中令我鍾愛的Super T系列,用三股線豪邁的繡上口袋及邊線,

看似隨興,但其中的工之精細,

說真的,你不能單單當它是件隨意的單寧,

我所謂王著的牛仔褲,指的就是這裡呀

 

16  

17  

當一身輕便時,背個質感包包便是致勝關鍵了,

即使背了有些時日,瞧那彷彿是歲月痕跡的皮革紋路,你是不是彷彿也聞到那皮味

 

越陳...越香了

 

分隔線  

I was wearing

True Religion Super T skinny jeans

3.1 Phillip Lim mini pashli bag

Tibi white pumps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