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指甲油,我的另一項堅持。

或許是看多了美國影集,

裡面女孩們頭戴髮捲,穿著睡衣短褲蜷在沙發上擦腳指甲油的畫面太過甜蜜,

擦指甲油這項活動一直被歸類在「好幸福」這個分類裡。

 

分隔線  

我要先說,這是個非合作的私心推薦,

一直不間斷的每月一光療,終於出現了覺得非紀錄不可的美麗。

至於美甲師,害羞的她說她是個網路白癡,

幾次下來,其實她並不知道水晶是什麼人呢...

(好桑心)

20-1  

做光療已成固定習慣,倒不是不喜歡素色指彩,

Dior、Chanel每季的繽紛指油總讓我看得心花開開,

只不過,這時間有限,細心不足,

於是,每月一次的光療時光成了寵愛自己的休閒。

  

20-9  

20-10  

選色障礙,不只存在購衣上,我想做指甲時很多女孩都跟我一樣望著雜誌猶豫不決,

即使已養成平日在網路上蒐集素材的習慣,實際上陣時仍不免心裡一翻交戰,

意外的,這是我第二次選擇了鏡面窗花,

可想而知有多喜愛了。

 

20-2  

20-3  

相較於上次的黑色系,配合著明亮的夏天我選擇了白色基底,

搭配上黃、藍、綠三個我喜愛的顏色,繽紛仍不忘帶點中性,

三角白色窗格後,彩色或透明的交錯著,

彷彿眩目的萬花筒般。

 

20-4  

20-5  

20-6  

20-7  

在Instagram上無法出現的右手,(因為總是負責按下快門)

託攝影師的福在這邊跟大家見見面了,

跟左手相同的主題,參差點不同的跳指與配色組合,

同中求異,異中求同,這是指彩這門藝術不變的淺規則。

 

20-8  

Bobbi Brown說「夏季流行印花服飾,在指甲上就回歸優雅...」

Dior的指彩設計師Anatole Rainey也建議指彩選擇,著重點應是簡單的構圖與配色。

 

這樣的說法或許對指彩藝術傾向華麗的亞洲國家是個挑戰,

但心裡卻開始躍躍欲試著,

指尖潮流,越簡單,越時尚。

 

咱們就靜觀其變吧

 

分隔線  

最後,放上這一個月前後不停在Instagram上轟炸大家的指彩近照,來個美麗的結尾吧

1  

2  

3  

4  

 

Nail By Hestia nails赫司提雅國際時尚美甲

美甲師:台北市復興店 Jasmine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