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了額外跟寶貝相處一天的假期,

跟姊妹笑鬧著度過三小時的光陰,

然後,

看了場期待好久的電影,

幸福。夫復何求。

 

分隔線  

00  

1-1  

1-2  

星期一,殺氣騰騰,扮演著心中的女神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若不是怕驚動辦公室的長輩們,其實很想帶著大紅唇上陣,

讀者好奇的問著,「皮褲,不熱嗎

 

熱呀 熱翻了

不過美麗勢必得有些犧牲。

(放下手邊的零食吧!女孩們。)

 

14  

週二,給了自己道功課,

不玩仿妝的我倒是對仿裝感興趣極了。

帥氣的襯衫skinny,捨棄掉百分之八十的女性一秒想到的尖頭跟鞋,

平底黑靴配著活潑編髮,領口隨意的大開著,

精靈般的氣質讓我移不開眼睛,

於是,

我的第一道題目就這樣定案了

 

1-3  

1-4  

1-5  

說說,我得了幾分

 

3  

星期三,一如預期的,放了今年夏天的第一個颱風假。

 

6  

10  

22  

27  

午後,風雨漸小,於是決定出外兜兜,

因為是多出來的假期,

這天少了總是在旁班忙的爺爺奶奶,也沒有跟朋友約好的活動飯局,

簡簡單單的一家三口,

開心在廣場跑跑,腿痠了找條板凳坐坐,孩子餓了,晃到food court買個餐包解解飢,

再簡單不過的生活瑣事,不經規劃也沒有設計的,

時間流逝的很快,也很踏實,

我想要表達的是最單純的快樂幸福。

 

1-6  

1-7  

週四,一切回歸正軌,除了睡眼惺忪的眼睛之外,

於是,我先叫蒼蠅王出來擋擋。

 

9  

最後一個上班日,派出girly的水晶跟大家見見面,

Zara的花卉短褲搭上花苞頭,再穿雙同色系的圓頭跟鞋,

或許不是我最喜愛的,但絕對是拿手極了的名媛基本款,

否則帥了整星期不知道喜愛甜美口味的讀者們是否要取消訂閱了XD

 

12  

週末,Margot下午茶派對」,

女孩們提前過情人節了。

 

11  

12  

7  

11  

有得吃喝玩,還有情人節折扣,三姝準備好接客!?了,

除了設計師梅姬現場跟大家說明每個包包的特色發想,

細心的Shelly也備好了香味四溢的手工餅乾恭候大家,

還有小幫手Erin現場幫大家打動調整,

你們也來共度佳節了嗎

 

至於一旁胡鬧跟幫忙消耗茶點的我大家可以忽略掉沒關係...

 

1-6  

週日,上工了,

繼師大校園後,我們在由和平往永康街前進的巷弄間發現了許多美好的風景。

 

40  

40-3  

於是,攝影師難得的親自上陣了

 

關於眼鏡戴頭頂跟pose的部分絕對不是我指導的,

我想這都是出自想由幕後轉戰幕前的一顆真心呀

 

1  

最後,關於「The Fault In Our Stars -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拿到書的這週,史先生也貼心的訂好了電影,

其實這有點違反我想讀完書再看電影的想法,不過老公的一番心意怎有拒絕的道理。

 

淡淡的電影,卻有濃濃的情緒,

場景、步調,就連裡面的情感與死別的傷痛都內斂而緩慢,

電影結束了,心酸酸的,眼睛酸酸的,

遲遲沒有起身,對於還未止住的眼淚有點尷尬,

直到史先生問了,「是在等電影花絮嗎

白了他一眼,莫非你以為這是成龍的電影

 

在寫本週的Instagram Diary時上網查了影評,

只怕寫不出這故事的美和酸而誤導了讀者,

結果卻是再次紅了眼睛。

於是我決定不多寫了,希望有興趣的你們千萬別錯過了這書、這電影,

我想透過每個人的生命歷程都將賦予它更多的想法與共鳴。

獻給你們裡面我最愛的句子

--你不能選擇在這世界上是否會受到傷害,不過你可以選擇讓誰傷害你。

 

分隔線  

Instagram:crystallin_tw 

網頁版: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